韓國首爾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 首爾國際機場 東大門”Hello apM”

回來快一個月了…還是來交代一下首爾行吧
這回出去的時間超不順的
剛好遇到「楊淑君」事件
害我一整個悶 連遊記都提不起勁來寫
偏偏回來還遇到南北韓一觸即發的緊張情勢
回來當天在仁川機場還看到戰車
是怎樣啦 

好吧~言歸正傳
出發當天是搭乘長榮的機+酒
出發時間是下午14:30桃園國際機場直飛
預計晚上 18:25 抵達仁川首爾國際機場


在桃園國際機場就開始拍起來了 


到了首爾仁川機場馬上到全家儲值「T-MONEY」卡
先敗了一瓶江湖上傳聞已久的「香蕉牛奶」來喝喝



這種藍色瓶子的聽說比較不甜 另一種綠色的比較甜
不過我不怕甜 其他三位冰友都說超甜的啦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喝的  但沒有覺得一定要嚐到的地步啦

話說人家仁川機場真的是國際型大機場餒
咱們的桃園小國際機場真要好好改進改進啊~ 

在仁川機場外頭買了能抵達我們飯店的機場巴士「6702」
這條路線不知道是不是專跑高級飯店的路線
連票價都給我開「五星級」的啦
別條線的機場巴士大概是W9000 ~ W10000就買得到
我們的居然要花上W15000 
氣得我們差點要撕票(娘娘請冷靜  別跟鈔票過不去啊~)



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就到達
首爾特五星級飯店『首爾索菲特國賓飯店』

說是特五星   不過小天使覺得很普通啊
以台灣國內的水準應該算只能算是四星級左右的程度
真是個很愛放大自己的民族耶
不過以空間來講算是滿大的   而且重點是離東大門超近的
後來我們接下來四天的終點都是在東大門結束
然後再走回飯店 大約10-15分的路程





火速到房間把行李都丟下後就往東大門出發囉
當天我們逛的是東大門”Hello apM”
印象中當天晚上好像敗了一件深灰色的洋裝
肩膀上有「刺青」的那種 哈
算是小試身手 嘿嘿 

出發!首爾自助旅行:一看就懂旅遊圖解Step by Step 2018版   S__80609287.jpg
 

下面有連結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二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三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四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五天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