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吃了西堤的牛排…呵
不知道是不是沒花到錢..
滿足感超讚的啦…^^
感謝好友麗芬…
讓你破費囉..

很豐盛的一餐..



首先第一道是鐵板起司蘑菇醬(我自己取名)
可塗在麵包吃也可直接吃..
麵包雖然是普通的吐司..
但是一面有烤過..一面是軟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是鮮蝦洋芋沙拉..
掙扎過後還是投降..
太愛吃洋芋沙拉了..
還好有貼心的控制熱量..所以他們給的量不多..呵..
不知該哭還是笑..
我的最先上..
再來是雅琪的水果沙拉..份量尚可..

可怕的來囉..
麗芬點的是生菜沙拉..
居然送來了一條船..
我們快笑翻了…



 

我點的是牛肉湯..
感覺滿清爽的..
口感很令人放心..呵(就是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啦…>”<)

(ps.若吃大餐建議點這種清湯之類的..不要點濃湯..否則一餐下來熱量高的嚇人,

美食是一定要吃的啦,但是身材也要小心才行…..快樂人生目標)



 

喝完湯之後送上冰涼爽口【小】冰沙..
據服務生說法是調和味覺的…因為接下來要上主菜囉..
只是實在太小杯了啦…
好想再來三杯....\*o*/
想一想實在太小杯了..我們都忘了要拍照了..><

【主菜登場】酥烤紐約克牛排





很有份量的牛排..肉質鮮美..
我點七分熟..吃得到肉的纖維..
很有嚼勁..
份量ok
本來以為會超飽的...
不過好像剛剛好..
歐伊細哩..


主菜二-豬肋排


這是友人點的豬肋排..
建議不吃牛肉的朋友選擇..
我有吃到一小小口..
滿美味的..
份量也很正
下回若去我也想吃...呵

 

主菜三-德國豬腳

另一位朋友點的德國豬腳..
呵..還送全隻腳來..
怎麼切啊..哈
還好..有一位刀法俐落的服務生等我們照完相後.
就把它支解了..呵..
好刀法>"<


這應該算是飯後甜點了吧
我點的是玫瑰花晶凍
一送上來整個都是玫瑰花的味道
有點太甜就是了


甜柚汁吧..
很好喝..但不算特別
整體而言還算讚啦..若有人再要請我去吃的話..我不會反對..呵
只是化妝室居然洗手台沒有男女分開
而且沒有置物台..對女生要補妝真的超不方便..補妝時無法很優雅..呵
算是小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