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耶!」
那孩童時代的記憶….
刹那間又被喚起…..
看來我也是個容易健忘的現代人…. =.=
在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以後….
我開始思想了一下身邊的好友…..

好多的面孔在我的腦海中一一浮現….
有些很清晰…有些很模糊…
還有些只有名字….臉孔卻怎麼也記不起…

感謝主…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若以年份來講…
有十年以上的朋友
五年以上的朋友….
還有剛認識一段時間的…
和最近認識的….
我在心中歸類著….
我的心也享受著幸福的感覺….
有『朋友』真好…
有很多『好朋友』真是好得不得了..….^^.

有些朋友聚在一起…聊是非..說八卦….逛大街…
聊天的內容雖然是打屁..互相吐槽..
甚至會很不客氣地提醒著你…
該減肥了….
嚴格來講….真的是沒半點營養的酒肉朋友…呵呵….
但是相處起來好輕鬆……好自然…沒有壓力…
在當中…我是享受的、是自在的….

有些朋友認識了好久…雖然很少在一起…
但卻時時刻刻在我的心中…我深信…我也在他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不需天天見面.. 也不需刻意地聯絡…
我們的友誼就像是真空包裝了…所以不會氧化…
即使許久許久不曾見面..
但是一見面…話匣子就是關不了..
一遇到不開心的事…找他準沒錯…..

還有一些年紀稍長的媽媽級朋友…呵….
少了他們還真的不行勒…^^
通常我有不滿也通常可以找他們一吐心中的不快….
也能適時在他們身上得到了經過歲月的洗禮..充滿智慧的話語…
字字珠璣…..

還有一些年紀比我小一點…呵
要玩..要抬摃....找他們就對啦…
絕對是讓你有時愛..有時又恨得牙癢癢…
直呼….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麼不敬老尊賢啊….
但是他們不說「客氣話」….
喜歡就是喜歡….不扭捏做作…
很好相處….
有著我所缺乏的…年輕人的勇氣….

最近開發的新朋友….嗯
該怎麼說呢…..他們是社會上很認真的一群….
是我之前所害怕接觸的….也是我所不敢苟同的一群….
他們身上有著不被社會現實所打敗的勇氣….
在生命當中積極地找尋著可能發生的夢想和希望…
有一個朋友說….『只要多一點勇敢…人生就會比現在更精彩…』
嗯…我也應該要為我的生命勇敢一次….

擁有這麼多朋友是幸運又幸福的吧…

我這麼想著….想著…忍不住就微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