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精彩的一場球賽..真不枉我凌晨三點從床上爬起來看..呵^^值得啦..
雙方也正如我所預期的..是一場硬杖呢!
德國本身就不弱..再加上主場優勢..
而義大利的「藍衫軍」我在預賽時就很看好..
球員算是比較新..再加上年輕..體力都很好..
是一支有速度又有嬴球企圖心的球隊..
義大利人可能是天性使然..做什麼事都懶懶的..這一次很不一樣..
有點攻擊性了..是因為國內足球醜聞的關係嗎..
大家反而更加團結起來....
全隊十一個人..有十個人在世足賽中都有得分進球哩..

比賽一開始..雙方採快攻..
但是球有3/5的時間是在義大利隊的腳下..
義大利隊頗多次有攻到德軍的大門的機會..
德軍的門將「萊曼」守得算滿辛苦的..
而義軍的門將「Buffon」不愧是全世界最有價值的門將
有幾球也都有驚無險的擋下來..超精彩的說..
雙方上半結束0:0

下半場開始.. 德國的攻勢明顯的增加許多..
反而是義大利不知為何節奏慢下來了..又恢復懶懶的民族性了.. /o\
德國很努力的想要把球送進門前..
但不是射偏就是沒踢..也被Buffon給擋下…
不過好幾次德國的攻勢被義大利後衛給斷了
上半結束雙方仍然0:0…

雙方進行上半、下半各15分鐘的延長賽
義大利換上了老將Del Piero…
延長賽一開始雙方都很積極想突破對方的陣腳..
不過我個人覺得--義軍是愈戰愈積極…但德軍是愈戰愈有拖延的感覺..
我想德軍應該是敗在這一點吧..[他們太想打PK了..想拖到PK踢垮義軍..]
而德軍PK沒輸過..呵..日耳曼民族好塞雷哇..!!
義軍的PK則完全不行...哈.跟英格蘭一樣嗎..只要打到PK從來沒嬴過..
so…義軍壓根兒不想打PK(我想也是不敢啦.^^)..故愈踢愈積極..德軍只有挨打的份…
在到延長下半場的時後~
Pirlo以腳後跟傳球的方式把球傳給了Grosso~~進球~~!!!
哇哇哇!!!ya~ya~ya
Pirlo那球妙傳真的很精采.. 而且不貪功.. Grosso也配合的很好..
終於破了萊曼的大門..
(比賽到中間時我就發現萊曼有點沉不住氣了..好幾次一直跑出來..放空門..這很危險..我還告訴旁邊也在看球賽的老妹..這場球賽搞不好[成也萊曼敗也萊曼]…他應該更相信自己的隊友...)
德國當然馬上反攻…但是有點自亂陣腳了..
球又被搶走..義大利快速再反攻…再進一球囉~!!!
終場義大利以2:0打敗了地主隊德國….
呵…很少看門將Buffon那麼開心的…
也一起加入慶祝的行列中..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還真想知道兩隊若PK誰會嬴..呵
雖然說德國隊在PK上從來沒有輸過….
但超想看Buffon V.S. 萊曼喔…

總之..很高興義大利嬴了…
打進冠軍賽了..
四年前我就很支持他們了....
超開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