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10\13星期六)
06:45>運通廠集合
07:00>運通廠出發
11:30>小人國歡樂世界
11:30>小人國午餐自理
17:30>天湖客家風味餐
18:40>夜宿新竹全新煙波大飯店~香榭館

我們走中部線是屬於銀髮路線..呵呵
所以第一站直奔新竹的小人國..
有朋友講說這是很無聊的一個主題樂園
不過我長這麼大 經歷過不同階段的畢業旅行..
還真的沒有一次有排過這個景點呢..
小妹叫我要帶著”防小人尾戒”
冷~~害我直打哆嗦

一到小人國已近中午了…
我和大妹去吃了沒啥特色的涮涮鍋.
不過我點的沙朗牛肉尚算新鮮啦..^^

整個逛小人國園區的過程中
我和咱家大妹不時扮演著大金鋼和酷斯拉
企圖做出搗毀燈塔..煉油廠..萬里長城之狀.

一路上倒是嘻嘻哈哈的..
很不無聊…呵


用完餐後終於抵達期待已久的煙波大飯店了..
一進房我和妹就瘋了..
天啊天啊..有個小型的沙發客廳..
天啊天啊..二張大床..

還有更衣間.
浴室超大間還是乾溼分離式的
哈哈...在床上滾來滾去..
簡直快爽瘋了啦..

差點忘了接下來的重要行程..
呵..要去火車站看~~小習..
可憐的小習被公司放逐到新竹..
我應該是第一個去探親的友人吧 ^_^
我們挑了附近的”星巴克”
點了一杯熱巧克力
咖啡~~還是用聞的就好..
我可不想再”腦神筋舞芭蕾”舞一整晚了 = =
三個女人在星巴克吱吱喳喳的…
好像怎麼聊都不夠..
那天揹相機也忘了合照一下^^
呵呵..
總之匆匆忙忙..搭飯店接駁車的時間又到了
趕回了飯店又去做了spa水療
裡面的設備真的滿優滴..
可是我們的時間實在不夠
本來很想玩撞球呢..

晚上躺在大大的床上
舒服到一個不行..
呵..
我還堅持睡大床的對角..
這樣才能把大大的床都躺到..
哈哈哈..
=^o*=


(接第二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 星巴克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