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10\14星期日)
09:00>金勇蕃茄王國
12:00>台一休花卉農場水上餐廳享用花卉大餐(用餐後,自由逛逛花花世界)
14:15>埔里酒廠
15:10>大淶閣飯店
18:30>四季料理餐廳

第二天早上先到金勇蕃茄王國
總之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蕃茄啦.
不過沒太多感想= =
喝了一杯現榨的蕃茄汁..滿好喝滴.
基本上只要是加了梅子粉的蕃茄汁都算好喝吧..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裡面玩了投籃機..
完全跟金勇蕃茄王國沒啥關係

再來的午餐是在台一休閒花卉農場的水上餐廳用餐..
這個算是滿有特色的餐廳
我們剛好遇到有新人在宴客..
但是因為水上餐廳是包廂的..
新人還得一個包廂一個包廂的去敬酒..
現場佈置的是挺浪漫的
不過好像隔成一間一間的
熱鬧的氣氛不大夠
對了.還有件小插曲
我們同桌的還有一對夫婦是妹公司的副總
是日本人喔..
他們二位還很有誠意的帶了日本糖果請大家吃..
只不過他們不知道這個超濃8.2牛奶口味的牛奶糖
全台灣的7-11和全家就是你家..及各大便利商店都買得到唷
呵..
不過日本人還真的都很客氣哩..

在台一裡頭看到了黑天鵝哩..
不過倒不覺得好看..
唉..果然一白遮三醜
連天鵝都是白的好看

XD

還有童話小木屋..
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呵

最後我又看到了籃球機..
這種東西我不算常玩..技術也不好..
不過看到了就一定要給它玩一下..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呵..這是一種緣份..
跟籃球機的緣份..

接下來的行程是安排去埔里酒場..
自從九二一重建後..
整個埔里酒場就很商業化了..
沒啥興趣進去逛..
倒是買了紹興香腸啃了起來..
歐伊細吶..
涼亭內還有那卡西的表演..
一堆歐吉桑和歐巴桑在那裡自得其樂.
倒也是給它弄得好不熱鬧..

旅行的意義有時不見得是在於玩的地點.
而是在於感覺
現在的感覺 滿好滴..


接下來又是重點囉..
要趕往日月潭的大淶閣飯店
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因為它才剛完工二年算是很新的飯店唷..
而且我們的房間是面潭的方向
超浪漫的辣
經過日月潭時剛好太陽快下山
波光瀲豔的潭水
真的好美..
難怪日本副總一聽到日月潭
馬上從日本搭機趕來台灣
跟著大夥參加員工旅遊..
呵..
這趟旅行成本還真高哩

想著想著..大淶閣終於到了..
嗯..大廳是屬於精精巧巧的感覺
整體看並不算富麗堂皇..
但很有質感
二旁是天仁茗茶的專櫃
拿了房卡
我和妹二人又迫不及等地直奔六樓的悅景套房..
哇..
一進門又完全給它瘋了..
貼幾張照片給各位看倌們瞧一瞧囉..
有很養眼的唷…
呵呵呵..



這回參加妹公司的員旅..我可都是衝著這二晚的飯店來滴.
真的讚到最高點..


晚餐吃了啥也不重要了.
呵..
用完餐又到處晃了一下..
又到了飯店旁的星巴克點了一杯”抹茶那堤”
還不錯喝..
喝的是感覺.氣氛.和feelling
呵..還點了一個不知名的小蛋糕
外面白白的奶油..
裡面是蛋糕
三兩口我就把它吃完了.
妹罵我真沒情調..
那個是要慢慢品嚐..細細品味的..
這個我知道哇
不過對象是妳..
也無所謂了..


吃完又買了一份炸杏鮑菇和烤玉米
打算回房間的小陽台
賞星.賞月.賞風.賞静靜的日月潭..
沒看到星星和月亮啦..
不過東西都很好粗哩..
呵..

妹講了一整晚的電話..
我可也沒閒著哩..
又用了淋浴
淋完了浴..又趕忙的泡了澡..
哈…算是都有淋漓盡致的使用到了.
這樣才不虛此行咩
不過想想這個晚上還真忙碌
期待明天早上的看日出囉..
本來是不想去的..
拗不過妹..她的口才是一流的..
躺在床上還算滿期待的呢..
訂了明早五點鐘的morning call
(接第三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埔里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