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10\14星期一)
10:00>搭乘日月潭遊艇
12:00>明湖餐廳
14:30>車埕小鎮
17:30>民雄肉包
19:30>回到溫暖的家

隔天五點很艱難的從被窩裡爬了出來..
閉著眼睛梳洗完之後
聽到大妹的尖叫聲…
原來她出了陽台才發現下雨了..
哇勒..
那看日出不就是沒戲唱..
厚..害我還一大早爬起來..
結果也睡不著了啦..
真是的..
二個人好不容易熬到了七點..
總算餓個了半死爬到了餐廳..

早餐還真是豐富哩..
我看妹吃得不亦樂乎
呵呵..看得我都飽了.
不過我都忘了拍照..
如果陳小芬在場..一定會拍的吧..
唉..攝影師忘了帶出來了.



第三天早上的重頭戲是坐遊艇遊日月潭
而且是包遊艇遊潭耶..
今天的天氣很棒.不冷不熱..很適合遊潭..
身在台灣還真的從來不知道日月潭是這麼美..
我忍不住想要做一首詩來讚美它..
咳!!
嗯.
赫..暫時沒啥靈感…呵..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的可憐

聽說日月潭瞬息萬變
每個小時的景都會不同..
建議大家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給自己安靜至少二個小時..
去享受那份寧謐的美
話不多說…看照片好了..
遊潭後又是吃飯時間..
吃了總統魚..也沒啥特別好吃..
用完餐之後又回大淶閣大廳休息了一下..
聞著茶香.喝著茶香…真是別有風情..

再來是車程小鎮…
我記得之前有跟朋友呂小琪來過..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是很小很小的鎮..
不過可能是我們安排在週一抵達..
所以沒什麼可看性..
我還玩了被領隊笑幼稚的”走鐡軌”遊戲
切..這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回程到了民雄又吃了著民的民雄肉包..
感覺也沒特別好吃啦..
所以不建議
我比較想吃的是嘉義火雞肉飯..
哈哈..

後來再後來.
我就回到我溫暖的小窩了
(最後一定都是這樣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