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休了十天半
却只有計劃了大年初三的美濃六龜之行

不過話說回來..
"計劃中"雖然只有年初三
不過"非計劃中的事"却也把時間塞滿滿的.
真的是吃喝玩樂過了十天哩..
詭異的是現在居然想不太起來到底做了些啥麼事..
呵呵.有的也只是片片段段..
實在也掰不出一篇文章了

還好.我用"照片"來寫日記了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  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那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 拍得瀟灑 拍得清楚 拍得得意
拍得精彩 拍得出色 拍得深情 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拍得平常心是道
拍得日日好日 年年好年 如夢似真 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相機這麼好啊?
啪啦!SONY P10
它抓得住我 全部搞定 ^^

打混的我就各位朋友們自個兒點閱小女的相簿觀賞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