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兩天愛咱棒球愛咱台灣的朋友們一定是死守著電視
看著緯來實況轉播的奧運八搶三的資格賽吧..
看著球員打得認真.場邊球迷加油的更認真的場面..
真是令只恨不能身歷其境而死守在電視前的我大呼過癮..

蝦米…你說我真的有認真看???
切切切…你第一天認識我呀
若有人查過送國旗到四行倉庫的楊惠敏同志的星座..
搞不好她就是牡羊寶寶..哈哈
小姐我可是愛國之心不落人後呢!
開什麼玩笑這個時候當然是
兒女私情拋一邊 國家榮譽擺中間囉..
當看到球員超美技的守備演出時
電視前的我驚呼讚嘆手舞足蹈..
看到打擊者即時在得點時分揮出安打時.
我更是又叫又跳開心興奮到不行
那種熱血沸騰情緒激昂的狀況
箇中滋味..只有懂的人才會了解吧.呵
只恨不能夠親自到現場去幫中華隊加油勒…\^O^/


觀賞球賽之餘也最愛看一些球迷朋友們自製的道具和海報標語..
諸如:「沉墨誓金」「德0分」「想德分 下輩子吧」「德不了分」
想出這些標語的人
真該為他們的創意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
哈哈..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那面『長14公尺寬11公尺』的超大中華民國國旗..
這是由球迷在網路上發起一人捐一百募款製作而成的唷
聽說可以覆蓋3、4百名球迷..
光想那個場面就壯觀了..
當我真正透過電視轉播看到國旗展開的那個畫面..
也忍不住熱淚盈眶呢..
我果然是個笑點和哭點都很低的人
再加上智能低
簡稱「三低」哈哈

不過難怪恰恰彭政敏也說看到大國旗他感動的哭了.
真是超超超感動的啦..
如果我是球員的話..
絕對是"拿生命甲伊拚啦"

大國旗就貼給大夥睇睇囉..

只有在這種時候.
我們能看到國人為自己的國家加油.
為自己的同胞打氣

透過電視畫面看到球員們為了國家榮譽而拚命
那種全神貫注的精彩投打
那種奮不顧身飛撲接球的精彩畫面..
讓我們暫時忘記長期政治惡鬥的新聞頭條..
也讓我們暫時忘記總統大選藍綠的口水戰爭
這時的我們不再分這邊或那邊.沒有劍拔弩張的對立
僅有的是對這片土地、對生命的熱情..

對我來說棒球不只是棒球
透過轉播觀賽的我
彷彿也嗅到那股屬於運動家競技的清新氣息
這~~才是王道

如果
你也熱愛這片土地.愛咱台灣.~
請用你最慷慨激昂的情緒、用最排山倒海的熱情
用最絕對最肯定最震憾的聲音
吶喊出:『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

真的~
棒球不只是棒球 北京奧運我們來了


ps.我最愛的棒球主播蔡明里的部落格【蔡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