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早安香港..
今天就要離港了..
計劃還是吃早餐先
然後採買一些回家要交待用的”當路”
再回飯店把行李拉到香港站辦市區登機預辦.
聽起來好像挺方便的..
試看看囉..GO

梳洗完畢就出發去覓食囉
延著電氣道一直往北角的方向前進
這兩天走的已經很習慣
儼然一付當地的人樣子..呵
隨便挑了一間當地人還滿多的茶餐廳
應該算道地了吧.
由於有了昨天早餐的點餐經驗..
我和張小玲今天非常迅速的就做出了決定

我點的是HK19元套餐:炸醬公仔麵+鴛鴦奶茶

有點怪的搭法..不過試看看囉
又共同點了一份HK19元的套餐:皮蛋瘦肉粥+火腿炒麵
炸醬公仔麵好好吃喔..
你若問我怎麼個好吃法尼..
我很難回答..
因為那就是用泡麵的麵條做出來的料理
可能是看港劇都會看到吧..
所以早就想試看看味道了
來了三次香港終於吃到..算是沒遺憾了 呵

皮蛋瘦肉粥也好吃

但火腿炒麵就普普了..

而且我們也都飽到了一個撐的地步
所以就很失禮的留下沒給它吃完

吃完飯之後就開始採購了..
買了家鄉味蛋捲、陳皮梅…..一堆”當路”
算是回國保命用的..
不然會被沒良心的朋友給砍了..嗚
大人冤枉啊..
沒吃到的朋友就當幫你/妳減肥囉..
可別怪我啊…我實在提不回來呀

回到飯店就開始打包..
即將面臨到一項艱難的考驗
雖說有機場快線可以先在市區預辦登機手續..
不過要扛著行李越過重重的地鐡..
哇嗚..光想我都腳軟禁了
嘿嘿…結果你猜怎麼著..
想不到過程居然挺順利的..
扛的機會並不太多..
而且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買365度旋轉的行李箱
(為啥是365度…因為講錯咩..被張小玲和美人魚笑到一個不行)
真的不得不提一下香港的”市區預辦登機”手續


讓遊客們好方便..
只要把行李扛到中環站 然後轉到機場快線
到了機場快線先辦預先登機手續
那麼你的行李就會先送到機場就定位
你也可以輕鬆的再繼續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總之吃到你爽買到你滿意為止
只要在你班機還沒到點之前趕到機場就行了.
你看看人家香港有多貼心.多用心
非要榨光你的錢才放你回家..哈

辦好一切手續..離開機場快線
前往必吃的太興燒臘前進


 

我點的是八寶配公仔麵
張小玲點的是八寶飯
終於吃到我想吃的燒鵝還有凍檸茶

太興燒臘還不錯價位不算太高..
推薦^^
吃飽喝足我們繼續前往中環的國際金融中心..
這麼現代化的建築當然一定要企給他睇一睇..

裡面還是瞎拚mall
在裡面東晃西晃的..
我們逛的好像只是第一期的國際金融中心
我和張小玲在裡面看到一個西班牙的品牌”ZARA”
我在裡面硬是瞎拚了一件T-shirt
張小玲也不遑多讓也血拚了一件針織衫
算是流光離港最後一滴血

想到菁小嫻有交代要早點去機場逛
所以雖然我們的班機是8點30分的..
不過我們5點多就趕往機場了..
準備看看香港的免稅商店到底有啥麼通天本領
讓菁小嫻這些小妹妹們逛到差點趕不上飛機

一到機場先辦理退八達通卡..
哈..算一算小姐我退回了HK121元左右
感覺有賺回來一點點…..
不過後來這些錢錢又繳給免稅商店了
唉…
想不到真的被榨光光… 
香港真是一個又可愛又可怕的地方
我們是在29號登機門
算是比較前面
去年我又有來過香港的經驗
所以知道裡面的登機門間隔很長也很大..

我猜菁小嫻這些個小黃毛ㄚ頭們一定失誤在這一點吧
因為我去年也是犯了同樣的錯..
那個時候根本是連跑帶滾很狼狽地滾向登機門
差點趕不上飛機
哈 不知道是否有和我一樣的人呢?

我和張小玲時間充裕..
所以推著手推車慢慢地悠哉悠哉地到了29號登機門
張小玲還不忘搶拍最後離港的鏡頭
拖到最後一個才上機..
呵..

回到了台灣的上空咱們由上往下俯看高雄的夜景
呿..咱們的夜景也很有看頭啊.
也有一個港口呢..
真是應該好好發展觀光
擁抱全世界的有錢人
賺全世界的錢才是王道嘛
人家港澳賺到還退稅給自個兒的國民呢..
唉..台灣加油加油

辦理入境完畢..
正要出去時..
眼尖的張小玲已經瞄到陳小芬.吳小億.和洪小萍在外面
我故意戴上我的明星太陽眼鏡走了出去.
哈…看到吳小億拿了一張A4的紙
上面寫了『16DR』
哈..我舉起手向他們揮一揮..
旁邊的人應該很疑感吧
好玩好玩


五個人在機場嘻嘻哈哈
就此也結束了我們莫名其妙開了頭
又糊里糊塗結束的三天香港時尚自由行..
呵..



[寫在最後]

因為我在這二週為了要把去年度的帳趕出來.
所以實在是忙到了一個昏天暗地.頭昏腦脹的地步
在此也非常非常感謝張小玲
一手規劃精緻又有效率的行程..
好犀利來o既
掌聲給你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