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7/22(二) 參觀SR總公司和新工廠
今天是參觀工廠的重要日子
真相終於要大白了
哈…開玩笑啦
因為之前都是從影片中
及去過美國參觀過的夥伴口中聽到
這回可是自己要親眼目睹
當然內心是澎湃不已囉

首先是參觀新工廠
去之前就想像應該很大很大
可沒想到連坐在車子上開過圍牆就開了十分鐘左右..
真是一面走不完的圍牆
進入裡面參觀生產線也是走到腳痠
而且我們還不是全部產品都開放喔
參觀的只有佳莉茶.多福.青翠.活力油.唇膏.餐條..等等..
和一些機器設備、過濾設備等等..
那些機器看起來和聽起來都是高科技..
內行看門道..我實在也看不懂..呵
只好湊湊熱鬧了
還好我只要負責吃和分享就好..
真的是太easy了
算是傻人有傻福嗎.. ㄎㄎㄎ

進入工廠前我們還得穿著無塵衣和無塵帽呢
我偷偷到處摸了一下…裡面真的好乾淨
食品廠能做到這麼乾淨
陳博士真的了不起

我照了不少相片 按這裡【參觀公司.工廠】
不過內部的機器設備屬於商業機密
所以我沒拍

還有看到發貨車也是很驚喜…
每次都從影片看到
這回我拍了下來


【SR發貨車】


再來是參觀在工廠附近的總公司
歷經快一星期所到之處都是令人頭皮發麻的英文字
所以一到總公司-世界總部
看到那四個中文燙金大字映入眼簾時..
真的一陣激動
這個世界總部的門口還曾經登上大螢幕
布魯斯威利主演的「世界末日」場景呢
驕傲的勒..
貼給大家看看囉..



今天我們是參觀公司.工廠的行程..
而4DR以上職級是參加新廠的啟用和剪綵
我沒能去..不過例用世界大會播出影片時.
我剛好坐在很前面..就把它錄下來了..
各位可以看看喔..
有好多國家的high pin在表演…呵
看起來很熱鬧


【SR新廠啟用.剪綵】


晚上閒來無事就和妹在房間玩起來了..
因為住的是高級的凱悅飯店
所以一定要拍給各位瞧瞧的…
不過畢竟不是專業攝影..所以好像拍不出現場高級的感覺..
哈哈…想知道的人自己去住看看唄..
有興趣看的人自行點閱吧

【介紹凱悅房間1】
【介紹凱悅房間2】
【介紹凱悅房間3】



第六天 7/23(三) 自由活動-迪士尼樂園

天啊天啊
期待己久的迪士尼日子終於來了..
我和小妹一進園就瘋了
今天我可是把二顆電池餵得飽飽的
希望一整天不要有漏網鏡頭和遺珠之憾
一進園整個被夢幻的氛圍籠罩
有童話式的城堡、遊園馬車、卡通人物
彷彿走進一個不可思議的空間
讓人分辯不出真實性…
身在其中..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迪士尼可以歷經這麼久仍屹立不搖
因為他塑造出一個男女老少都喜歡的夢想天地
讓人暫時忘卻現實人生中解決不完的難題.

整個迪士尼分八個主題
我在去之前寫的行程有說明
在此就不詳述了


請點閱 - 【迪士尼樂園】

遊行是迪士尼很重要的一環
我節錄出幾段代表性的
有興趣的再進相簿好好觀賞吧..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錄的實在不太好…


下面這段遊行出現的是代表性人物
Mickey 和minnie 還有白雪公主喔



還有【美女與野獸】


因為想要拍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
所以到了晚上重頭戲 - 【水幕秀】電池錄到一半也沒電了
只有錄到前面..
後面精彩的片段和超級精彩片段..還有精彩程度值回票價的部份
完全都沒有拍到.
==
唉..殘念1..
所以奉勸有機會去迪士尼玩的朋友
電池~~咦~~~~愛炸卡嘴ㄟ

【水幕秀】 - 完全都是用水打出所有的動畫
我們還提前一個多小時去佔位子..

不然可能擠不進去呢

殘念2….就是壓軸好戲
「迪士尼煙火秀」
真是太美妙了
我當場看到流眼淚
突然覺得我的際遇好神奇
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莫名其妙加入SR
又莫名其妙來到了美國
然後來到加州的迪士尼樂園
看了這麼美這麼棒的煙火秀..
這一切真的像做夢一樣
誰來捏捏我呀..ㄎㄎㄎㄎ

有時想一想
人生真的不要讓自己太平凡~

有機會一定要精彩發光發亮
和大家共勉之
加油~~~ \^o^/



第七天 7/24(四) 專題演講-寇蒂森保養品

這天我沒有拍照..
因為都是上課
一整天下來本來瞌睡蟲都上身了
哪知道陳夫人臨時要考試
還拿出世界大會出席者名單點名上台回答問題
當場嚇跑了我所有的瞌睡蟲

陳夫人不愧為女中豪傑..
夠犀利 (驚嚇指數五十顆星)

下午也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我和小萍.玲玲三人行
一起到飯店附近著名的「水晶教堂」晃晃
聽說很有看頭呢..

一路上說說笑笑約二十分鐘的步行時間
很快的就到達了目的地..
對於很懂聖經的人來說..
這個地方充滿了故事.
不過顯然我應該要跟我親愛的上帝認錯悔改..
主啊..我有罪..嗚~~
實在平時查經太不認真了..
看了一些雕像故事都模模糊糊..
還被玲玲取笑…嗚~~~

看圖和我一起逛逛 「水晶教堂」 吧 ^__^


第八天 7/25(五) 仙妮蕾德2008年世界大會
第九天 7/26(六) 仙妮蕾德2008年世界大會.表揚夜及舞會


今天所有世界各地的經銷商齊聚一堂
每次看到這種場面都讓我超感動的..
尤其是台灣出場的時候..
因為陳博士是台灣人..
所以全場不分種族..國家..都會特別用力的幫台灣加油鼓掌..
我想這箇中滋味只有身處在其中才能體會..

今年的場地是在亞拉罕國際會議中心..
陳博士特別把它整座包下來三天耶..
裡面的場地真是超棒的..
留給各位自己看照片囉

「世界大會」

我也不停的和各國的SR企業家們拍照
SR遍及42個國家真不是蓋的..
在場中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種
有的穿著民族性色彩的衣服
真是看花了我的眼…

晚上的舞會我也和同伴們去見識了一下..
呵呵
大夥都好high

跳著拿手的舞步
多虧宛軫還當場幫我惡補了幾招基本的恰恰
也算有模有樣啦... cc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跳舞
腳步就會呈現內八狀態
所以還被取笑是 "內八恰恰"
氣~~~
回台灣我一定要報名舞蹈課程..
明年再來血恥..

ㄎㄎ

第十天 7/27(日) 市區觀光,享用晚餐後返回台北

最後關心我、愛護我的朋友們
相信大家從我第一天的照片看到第十天的照片
應該不難發現我的臉已經從初一變成十五了..
哇哇哇...
怎麼怎麼會這麼快啊..
除了在當地吃的..
還有我自己帶去的零嘴等等..
真是醉過方知酒濃..
吃過才知臉腫
哇哈哈..

所以呢.. 我回國二週內謝絕各項餐敘邀約
總之回國半個月要進行魔鬼訓練…ㄎㄎㄎ
把加在我身上的通通還回去..



<後記>
在米國的十多天裡我好想念你們哦..
迫不及待想要回國去找大家..
就是充滿台灣味的魯肉飯.牛肉麵.乾麵.貢丸湯啦
米國人吃的食物對於我來說..
實在是沒多大的吸引力..
偶一為"吃"還可以
餐餐都西式的東西就要我的命了..
所以40姐姐要對台灣小吃們說..
"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ㄎㄎㄎ


米國玩過了..
夢想拚圖又完成了一塊..
接下來要好好計劃一下
我下一塊的....夢想拚圖

最後送給大家迪士尼煙火結束時說的一段話
聽到時感動的都要飆淚了


The dream that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米國 煙火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