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上個禮拜和上上個禮拜
非常熱衷地看著奧運的體育賽事
其中令人最失望最扼腕的當然是我最愛最愛的棒球了
想不到中華隊的表現實在令人……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我並不想說什麼「雖敗猶榮」
也不想聽到什麼「已經盡力」
總之比賽就是有勝有負
嬴就是嬴
輸了就要承認輸
如果沒有勇氣承認輸
那麼永遠不知道徹底的去檢討、去改過
謾罵和批評都無濟於事
要讓「輸」成為「過去式」
那就要 檢討ing 努力ing 加強情蒐ing 老大心態改正ing
不要再得過且過
不要再講有盡全力了
這些都是輸家專用的話
也許真正的輸過後才會有「嬴」
希望「嬴」能成為「未來式」囉
因為對於中華隊的感情很深很深
所以對中華隊的期許也很大很大
不過心底的聲音還是支持中華隊啦
^___^

再來就是這幾天新台灣之光的女中豪傑–蘇麗文
很佩服她不服輸的精神
讓我想到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說過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不能接受放棄」
看著蘇麗文一次一次摔倒
一次又一次咬緊牙關的站了起來
我的心整個被撼動了
這種堅持到最後..不放棄的信念令人動容
我看著轉播哭了好幾遍 = =
這哪裡是只有「盡力」
這根本是用盡每一份力量
硬撐每一分的意志力
讓我見識到「全力以赴」的拚勁
掌聲給她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想到聖經上的一句話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提後四:7~8)

奧運已經落幕
小天使雖然自己不愛運動 (ㄎㄎㄎ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
可是非常喜歡看這種難得的運動比賽
為期短不會太花費時間(約莫一週~二週左右)
又可以看到來自各國頂尖好手們的對決
那種遇到強敵激發選手的爆發力
那種為決勝負引發選手的戰鬥力
那種沒拚過不肯認輸的意志力
讓我就算只有站在or坐在電視機前
都彷彿能穿透螢幕強烈的感受到那股力量
讓人直呼過癮

運動家精神永遠為人所津津樂道
為了自己的夢想和理想
小天使也要拿出拚命三郎的精神
為自己的生命全力以赴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