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王小偉同學欠我一餐一直耿耿於懷
為免他良心不安 歉疚難寢
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
行善為小天使之使命 為償他宿願
就擇日不如撞日的決定921上台中企…
哈哈哈

一大早和小萍子準備搭和欣客運直接上台中
由於小天使第一次自己搭和欣
買票還鬧了個笑話
一直跟售票小姐說
“我要最快到”台北朝馬站”的來回票”
&^%#@#$%&&^%$#

售票小姐:呃~~請問是要到台北 還是朝馬站呢
小天使:啊~~我要到台北的朝馬站呀
(講到最後很心虛的變小聲 心裡很疑惑 到底說錯什麼??????)

好不容易買完票終於車也快開了
趕快和小萍子跳上車
和欣的座位還滿舒服的
可素人家位置的視聽螢幕壞了
真氣人 不能玩
好在睡覺也是我個人的強項啦
哈哈
睡美容覺好了
Ya ~~~~~ 天意 \^__^/

上車後沒多久就接到王小偉的電話
很仔細問了到站的時間
我說到了彰化再聯絡好了
想不到我居然睡過頭忘了打 ><
王小偉同學果然超級貼心
難怪我們家超美麗洪小涵會離不開他
哈哈哈
從離台中還有八公里就一直不斷call
問我到哪裡了
在高速公路上這問題我還真不會回答
那種在路旁一支一支的綠色數字
實在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好像開車的人自然而然就會知道
我這種只負責坐車的人哪裡會清楚啊
唉唉唉
哪一天好好來復習一下開車好了
駕照都考了十多年了吶
是時候重出江湖了
ㄎㄎㄎㄎ

中午選了一家『私房泰』用餐
裡面是賣風格的
外面二顆大石頭滿有看頭的分別寫上"私房" "泰"
可惜忘了拍
整體的設計滿簡單高雅的
有別於一般泰式料理的感覺
不過價位也很有風格就是了 ~"~

貼幾張給各位瞧瞧

超級”厚片月亮真蝦餅” 300銀兩
第一次吃到厚片版
哈哈..很滿足

配飯一級棒的打拋牛肉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只要有 月亮真蝦餅+打拋肉 我就被搞定了
cccc
吃完私房泰
又去台中有名的藝園堂
裡面將近二百坪的空間
滿滿的都是人
生意超好的..
建議有機會可以來這裡用簡餐
好像東西還滿實在的

很紮實的香菇燒賣 嗑掉二顆了^^

詳細照片可以看我的相簿【970921台中嘻遊記】
下回到台中是花雕雞唷
一整個很滿足 ㄎㄎㄎㄎ

謝謝王小偉啦
用美食我就被收買了
我投你一票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馬 和欣客運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