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天使的天空有點藍藍地
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讓自己很尊敬的長輩失望了
雖然還是覺得自己很委曲 被唸的很無辜
不過還是無法真正去討厭
有很多人非關是與非
有佷多事也非關對或錯
過了就算了吧

只是心還是有點難過
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會偷偷流下
想到了前幾天聽到的一首歌
也是我自己很愛却不曾唱過的歌
因為怕自己唱了會哭...呵呵

有時候覺得我的殼好重好重
很想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看有沒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可是我有夢想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往上爬
爬到我的最高點
爬到我生命中的藍天
當那天來臨也許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了吧

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做得到的 \^O^/


{###_jessie40/16/1851756719.mp3_###}
蝸牛(世界展望會主題曲)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期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我要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