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朋友的部落格上看到一個好玩的網站
只要把自己的照片瀏覽進去
就會幫你比對臉部與哪位明星有相似度
我放了幾張照片進去
哈..好好玩


右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啥米?? 他是男的勒??? 好在是帥哥!!!我就接受啦^^)
左邊-女高音瑪麗亞卡拉絲
下面-周星馳 (哈哈哈 好瞎喔!!!莫非這個測得出內心搞笑的相似度?? 唉唷!不錯喔?)



上面第1張-關穎珊 (好像是個華裔溜冰選手)
上面第2張-凱特貝琴薩 (珍珠港) (凡赫辛)
上面第3張-鄭秀文 (我粉愛她呢 呵呵 )



上面第1張-紐西蘭總統Helen Clark
上面第4張-松蒲亞瀰
下面第4張-茱莉安摩兒
下面第2張-鍾欣桐 (阿Sa)
下面第1張-鄭秀文 (第二次)



上面第2張-莎莉賽隆
下面第4張-楊紫瓊 (哇 酷喔..我也愛她)
下面第3張-章子怡 (啥米 我有鳳眼嗎?? 玉嬌龍?? 難道是不甘於平凡的內心也能比對出來??)
下面第2張-鍾欣桐 (第二次 還好不是鍾欣x...呵呵 還好還好..)



上面-曹國輝 (哇卡!!!奈ㄟ按ㄋㄟ 又是男的..係邊個來著.. 我只知道曹錦輝啦)
右上-鄭秀文 (哈 這張又像到 第三次)
右邊-容祖兒 (是美女我都無條件接受啦)
左邊-倖田來未
右下-張娜拉 (怪!!是我臉和他一樣圓嗎???)
左下-印度美麗的明星
下面-派崔克史都華 (>< 我 我 我...堅決否認到底..)



最後這一張
看到最後一個名字..我哭了...嗚
上面-容祖兒 (第二次)
右上-鍾欣桐 (第三次)
左上-崔智友 (哇..韓國的劇集女神耶)
左邊-深田恭子 (又來了..又是因為臉都很圓嗎???)
右下-鄭惠玉 (新加坡女星)
左下-松井秀喜 (呃..呃..呃??  人家寧可像李奧納多啦><| !!!)
下面-洪金寶 (哇勒! x! 哪裡像了??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難道是一樣都姓"洪"><)

*********************************************
統計如下
鄭秀文3張
容祖兒2張
鍾欣桐3張 ( 相似度分別為80% 72% 74% )
你一定會說我像鄭秀文 + 鍾欣桐是吧!!!
錯 錯 錯
大錯特錯
是~鍾欣桐和鄭秀文~~像我啦
ㄎㄎㄎㄎㄎ

 

 


想玩的可以用下面的連結喔

明星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