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老鷹媽媽帶著小小鷹準備從崖上練習飛翔
小小鷹問:媽媽!我能飛多遠??
老鷹媽媽:你看地平線有多遠 你就可以飛多遠
小小鷹又問:媽媽!媽媽!我能飛多高???
老鷹媽媽:你往上看能看多高 你就可以飛多高
小小鷹再問:媽媽!媽媽!我張開翅膀可以飛多久??
老鷹媽媽:你張開翅膀飛出去 答案只有你自己會知道!!

***********************************************

歌林多後書"因為我們行事為人 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雖說眼見為憑
但很多事是無形的
就像鄭老師常說的: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形 看不見的
每天回到家並沒有看到媽媽的愛跑出來
但是知道媽媽愛我 是憑著"信心"而不是"眼見"

很多事我們會先想要知道答案
一問再問 確定再確定
才敢放心的去做
殊不知就算"問到"後只是"知道"而已
能有"悟到" 才算"學到" 進而"做到"
這其實都因人而異的

更何況很多事情就算"問到"也只是別人的經驗談
自己做過才能徹底的領悟
俗話也說"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冒險吧!
"憑著信心 做就對了"
"邊學邊錯 邊錯邊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