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中華隊不能罵?....本篇引用愛國主播蔡明里blog



中華棒球隊不但荒腔走板掛鴨蛋的輸給了韓國隊
竟然對上中國隊還以1:4
3分之差 吃了敗仗
叫我們這些愛國愛棒球的死忠球迷情何以堪

在開賽之前
我就曾和朋友笑稱今年不知道該不該看呢???
因為不看會擔心 看了又怕傷心
果不其然結果真是令人痛心疾首
上回北京奧運以7:8 一分之差輸給了中國隊之後
我還企圖欺騙自己 這是場噩夢
他們會嬴球只是僥倖
而且以一分之差飲恨 那是我們球運太差了
想不到第二次輸球的事實竟然來得這麼快又如此難看
真是活生生 血淋淋 輸得慘不忍睹

或者這一次體委會和職棒球團之間溝通不好 搭配措施談不攏
又或者是海外球員徵召不盡理想
還是平均球員年齡太小 沒有大型比賽的經驗
這些都是賽後安慰自己的話
對外這就是代表台灣的中華隊
沒有人會去體諒我們有沒有所謂的強棒在裡頭
只是可憐了這些年輕選手
被推出去成了眾矢之的的炮灰
我想問的是~~~~~
難道鈴木一朗不怕受傷嗎???
難道松板大輔沒有舊傷嗎???
這些都是年薪嚇嚇叫的大聯盟球員
還是他們不在乎自己的身體狀態
我想不是吧!!
那是一種"個人名利事小 國家榮譽事大"的態度

小天使一直覺得體育是值得國家長期去投資的項目
不旦可以讓台灣在國際上揚眉吐氣
也是打開國家知名度最經濟方式
不用拿錢去給不知名的非洲小國家
也不用砸大錢去拚不知所謂 了無成效的外交
只要我們國家肯投資在這些體育選手們身上
那麼每個中華健兒在國際比賽上揚名立萬之時
還怕全世界不知道台灣這個國家 不認同台灣主權嗎


承認我們輸了吧 也承認我們的體育一直在倒退嚕
唯有承認別人在進步 我們在退步
那往後的日子裡 我們才有機會再迎頭趕上
因為輸一時並不可恥
輸了靈魂和鬥志才真正可悲

在這裡我要說:中華隊真的太差勁了 你們讓我好失望

沉默了兩天才開罵
也是因為對於棒球還有情、還有愛、還有期待
球員們雖然輸了球很痛心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死忠的球迷
我們心痛的程度並不亞於你們
我們罵是因為我們期待 我們在乎 我們仍然抱著希望
如果哪一天沒人罵 那代表也沒人看 沒人在乎了
支持棒球的我們 實在完全不希望會有這樣的一天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