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休息了好些天
小天使終於有時間.有心情.有也體力寫寫我的台北行囉
真是千呼萬喚使不出來 嘿嘿
由於還沉醉在莎拉姐姐演唱會的氛圍當中
完全不想面對現實回到現在 哇嗚~~~~~~~~~
莎拉姐姐上回來是2004年 這次是2009年
難道還要再等五年嗎 ???
漫漫歲月叫我們這些歌迷怎麼辦啦~~救郎啦
只好每天都聽著”真愛傳奇維也那演唱會版本”回味回味囉

※※※※※※※※※※※※※※※※※※※※※※※※※

第一天一大早搭九點半的高鐡
九點半 有算一大早嗎? ㄎㄎ
我看了看板上我們搭的班次是在第2月台
偏偏張小沛說是第5月台 還信誓旦旦說票上有寫
小天使就狐疑啦? 票上怎麼可能有寫勒??
後來才發現張小沛看到的是"第5車”啦 XD
一整個無言 我的朋友怎麼也都是”散仙”啊
就看我們提著行李月台來來回回地
又搭電梯又走手扶梯
搞了個半天走了兩三趟終於坐到車廂裡了 搞笑ㄟ

咻~~很快就到了台北火車站 高鐡萬歲
不過艱難的任務來了
要找公車坐到我們預計的第一站『唐宮』- 蒙古烤肉
我和張小沛找公車就走了半個多小時
周小偉查的公車是在什麼鬼地方啦
厚~~~~~~
不過好人有好報 傻人有傻福
走著走著 我們居然看到網購超有名的「提拉米蘇」
我和張小沛義無反顧決定嗑一客提拉米蘇先
不管周小偉了啦 先歇歇腿兒囉 我腳都快斷了



厚~~超級美味的啦

嗑完收工 繼續上路
碰運氣問了某店家
居然矇對找到我們要搭的公車囉
吃了幸福提拉米蘇 帶來了幸運 哇哈哈哈

到了「唐宮」還看到了張永正
不過我沒拍照啦 我肚子超級餓
快祭我的五臟廟先~~~~
台北天氣仍是涼涼的又飄著小雨
吃這種燒呼呼的料理剛剛好
果然是開了三十年的老字號
哇 太好吃了 我愛酸菜鍋啦
燒餅烤得酥酥的也很讚~~~~
重點是吃不夠還可以無限追加唷
我把菜和肉塞進燒餅裡 歐伊細ㄋㄟ


離開唐宮坐車到飯店附近
步行到飯店的途中又看到知名的"元樂年輪蛋糕"
哈哈 毫不猶豫的又給它走了進去
和張小沛各點了一客午茶套餐
我的是巧克力年輪

張小沛點蜂蜜年輪

蜂蜜年輪甜了一點 不過很好吃唷
怕甜的朋友可以點巧克力或原味的

到了飯店放下行李
問好了搭車的資訊 我們就直接殺到五分埔
五分埔很像高雄的 新堀江+長明街 啊~~
感覺沒什麼耶 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東逛西逛 買了一件衣服 一對耳環 我又開心了
天色也漸漸晚了
期待許久莎拉姐姐的演唱會終於要登場
這也是我台北行的主要重頭戲 ya~~~~

在五分埔和張小沛分道揚鑣後我自己搭車到小巨蛋囉

莎拉姐姐 我~來~~啦~~~~~~~~~


ps.相簿裡有更多相片喔 有興趣就點進去看小天使看圖說故事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莎拉 五分埔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