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場開始】

You take my breath away(你使我窒息)
這首歌我倒沒聽過


莎拉姐姐的綠色禮服很美 配合舞者手中紅色的汽球
顏色搭配很有衝突的美感


背景再換 莎拉姐姐轉身背對著台下
一聽到前奏我就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
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  (尖叫~~)


正牌的克莉絲汀 也是最正宗的克莉絲汀 啊
天啊 該怎麼來形容我當時的感受
不只熱血沸騰 我全身的經脈都快逆流了啦
三樓的朋友們 你們怎麼都不熱情一點啦 厚~~~
人家一樓的朋友都歡聲雷動了餒
聽了很多版本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包括電影版的我也有買原聲帶
不過~~還是莎拉姐姐的最好聽 最夠勁 最夠味 也最盪氣迴腸
這是一首很大的曲子 她現在很少唱了呢
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可以聽到現場正宗原唱的克莉絲汀
太幸福了 我醉了 我醉了 我醉了啦 (擦淚~)
沙費納表現的也是超棒超水準的
搭配的很完美 完全襯托出克莉絲汀美妙的音色
讚讚讚 我真是忍不住想大聲喊出來
哇塞 ~ 最後那個高音
似電流般通過身體 讓我又起了雞皮疙瘩
套句網友的說法   那不是演唱   那是一種"特技"
這種高音特技是無可取代的 ”女神莎拉布萊曼“獨有的味兒~~
當她飆到最高音時
把我的眼淚也飆出來了啦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除了激動還是激動啦 
這首歌把全場演唱會帶進一個最高潮的境界
全場觀眾都熱血了吧 我想 ~~

再來是抒情又浪漫的”珍珠港”義大利文版
Sera Qui (有你相依)這首歌也是和沙費納合唱
雙 沙/莎 合壁 天下無敵啊
整首歌好聽的令人動容 這是一首很有"表情"的歌喔

Alice Interlude (愛麗絲序幕)


這首歌和造型讓我對莎姐姐有一番全新的感覺
因為對她的既定印象都是優雅神柲又美麗的女伶
想不到也可以這麼活潑俏皮

The first of May(五月的聖誕)
是首很好聽的聖誕歌曲喔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清唱
因為感覺沒聽到樂器的演奏

I believe in Father Christmas(我相信有聖誕老人)

這時莎拉姐姐突然說
「Ladies and gentlmen it Time to say goodbye…」
Time to say goodbye(告別時刻)
我不想走  不想走啊~~
既想聽這首歌 又不想它來得太快
因為聽完這首歌就代表演唱已經接近尾聲了
哇嗚 ~~ 我不要回去啦 

大家用力用力的鼓掌
Encore共有三首歌
莎拉姐姐換上一套黑色貼身禮服 後面還裝上黑色的小翅膀
像落入凡間的精靈
Deliver Me(拯救我)


然後
Running(奔馳)這首歌又將大家不捨的心情抓了回來
莎拉姐姐躺在舞台中間 和 舞者倒映在舞台的布幕上
結合背景的大月亮
有一種神秘又魅惑人心的美感


優美的肢體動作 再加上無懈可擊的動人歌聲
看起來像是天使 聽著來自於天上的聲音

背景又再換 出現2008年北京奧運的短片
劉歡的聲音是用MV演唱
莎姐姐是現場演唱的
當她唱到「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這句中文時
我又飆淚了啦
全場的人都一直鼓掌一直鼓掌
用力拍 使盡的拍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莎姐姐和沙費納還有舞者們謝幕好久
因為觀眾太熱情了 哈哈哈
不過想到結束了 我又想哭了啦 厚 



【下半場結束】



我愛莎拉布萊曼
愛她舉手投足間美麗優雅又淡然從容的肢體動作
愛她 時而清新高亮宛若落入凡間精靈般的音色
愛她 時而中氣渾厚猶如萬馬奔騰烈焰般的歌聲

我愛莎拉布萊曼
她有時似風 輕輕柔柔拂面而來 穿透過我的耳朵直達腦門
她有時似水 涓涓細細滑過心中 聆聽者神清氣爽為之一振
她有時似火 轟轟烈烈挑動音符 撩撥心弦動盪了我的靈魂
她有時似雲 飄飄然然襲上心頭 奪取氣息却令人甘之如貽

我愛莎拉布萊曼
愛她的身影 愛她的聲音
她是我心中的完美歌劇女伶
更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