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身邊的朋友不斷有人講『痞子英雄』這部片
msn上也不斷有人推薦
利用一連三天的假期 偷些零零碎碎的時間
一口氣連趕它個八集    總算把公視演的進度趕上啦 (喘~)
本來抱著半信半疑態度觀看的我
看了半集簡直太太太…太吃驚了
因為 爆好看爆好看爆好看的啦 吼唷~~
讓我們給蔡岳勳導演一個熱烈的掌聲 啪啪啪啪啪
好久沒看到這麼棒的片子了
雖然小天使的味口很不刁
只要是俊男美女組合 光有偶像沒內容的我也會看 哈
(整個很膚淺
或是內容普通但很搞笑的 打發時間之餘我也會看
(唔….這麼看來我還真不挑…標準的電視兒童啦

想不到蔡導的痞子英雄這部片實在是相當的讚勒
而小天使沒有在播出的第一時間觀看 起初完全是因為仔仔的關係
對於仔仔的戲 我實在提不起勁看 總覺得他有當花瓶賣臉蛋的嫌疑
因為之前看過他演的深情密碼
這部片就完全讓我提不起勁看下去 (哇嗚 仔仔的fans別罵我啊
是角色還是劇情的關係 我實在不想去分析

意想不到『痞子英雄』這部片讓我想看下去的居然也是仔仔
這部戲把他八年來演戲的經驗完完全全發揮出來了
是蔡導的功勞 還是戲劇的加持 亦或者是他本身累積的功力
讓我見識到 實力 + 偶像 的超高水準演出
讓我們給仔仔一個熱烈的掌聲 啪啪啪啪啪



英雄這個角色也令人咋舌
很難相信這是趙又廷接演的第一部片子耶
他演活了劇中吳英雄這個角色
一個集正義、熱血、勇敢又執著的角色
趙又廷完全整個融入這個角色當中
讓人激賞到一踏糊塗啦~~~
讓我們給趙又廷一個熱烈的掌聲 啪啪啪啪啪

喜歡這樣的戲碼
因為它有英雄的正義 也有英雄的熱血
又夾帶著痞子的詼諧 還有痞子旁人看不出的真心
英雄的執著   往往引起痞子內心不敢去觸動的正義世界
而痞子無所謂的輕鬆態度   看似無情實為太過有情啊

這是一部令人想一直看下去的戲
之前的波麗士大人 我也很愛看
雖好看之餘 但血淋淋的剖析出許多現實的人生
會讓人感覺到滿滿的無奈感(攤手~)

痞子英雄除寫實之外 又保留了我不願去面對現實的心
那是一種理想 在現實與夢想之間的灰色地帶
滿足了一個戲迷在生活的無奈當中
藉著看戲讓我們達到一種夢想中的美好境界

這是一部好看的戲
推薦給大家
想推薦的重點除了真的很好看之外
身為港都的一份子 當然要為這片土地大力宣傳一下囉
聽說這部片是咱們港都大家長陳菊女士
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有感而發
為了行銷我們的城市 而和蔡導他們合作的
因應劇中的戲碼之需 高雄市政府都有給他們大力的支持唷
看著這部片 我都不斷跟自己自言自語
「啊呀!這是夢時代嘛!」「這是星光碼頭咩!」
「西子灣 西子灣耶」
「哇塞!夢時代啦」「咦!這不是捷運美麗島站嗎?」
小天使是實實在在.土生土長.完完全全.的港都人唷
總之~~身為港都人 觀賞這部片子的時候內心絕對超有感覺的啦
讓我們也給陳菊女士一個熱烈的掌聲 啪啪啪啪啪

美麗的港都 有情的城市 與痞子英雄
交織出這一季熱情與熱血的天空
歡迎大家來高雄玩唷





【公共電視首播時間】每週六21:00~23:00(一次播出兩集)

【TVBS-G 播出時間】每週五22:00~24:00重播(一次播出兩集)


敬請收看 謝謝大家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