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了身邊朋友的一些故事
讓我感嘆為何"多情總為無情傷"呢 ?

無情的人是幸福的吧 我想~~~
因為無情 所以不怕傷害對方
因為無情 所以一旦決定就不轉身
因為無情 所以完全不留給對方希望
因為無情 所以可以自私又理所當然的幸福著

而多情的人終究是辛苦的
因為多情 所以 怕傷了/怕為難了 對方
最後常搞得自己一身是傷
因為多情 所以總是在思索兩全其美的辦法
最後變成豬八戒照鏡子裡面不是人
因為多情 所以無法理直氣壯/自私的幸福著

不過
遇到無情的人 也許比遇到濫情的人好的多
好人 / 壞人 在情感上都讓我們非常的好處理
好人 go on ~~
壞人 over ~~
(你瞧~多麼好處理 也許會很痛 但 總會過去的~)
最怕的是遇到爛人
ex.光只搞曖昧什麼都不明講
ex.光只談情說愛而不給承諾 etc..
長期的曖昧對於女孩子來說 簡直比凌遲還難受
而讓女生漫無止境的等待再等待更是該死

感謝我曾遇到過的好人和壞人
因為夠狠 才能夠讓我亳不猶豫的轉身
聽著這首歌 對於MR. k我釋懷了
在n年後的今天你終於藉這首歌得以平反
也許~~你是個好人也說不定
希望你幸福

也許我也是個壞人吧   也許~~ 呵呵

ps.此篇文章純粹抒發心情 是身邊諸多朋友及個人經驗   請勿對號入座嘿

聽歌吧 方炯鑌的"壞人"


> "

主唱:方炯鑌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編曲:楊陽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

<*重覆*>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

再ps.
很喜歡MV中一開始出現的一段話

"當我們的愛情變得面目全非的時候
如果使壞能讓事情變得圓滿
我願做個壞人"

------------------------------------------

最後ps.
我想到了敗犬女王中的"學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