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一項獨步武林的絕技 那就是
『3秒鐘入睡法 』
而且極少做夢

結果就在良辰七夕的夜晚 我.我.我做了個超級”瞎”的夢

話說在夢中 我變成了一隻喜鵲
我想七夕 --> 喜鵲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Bingo 我就是變成那隻負責牛郎織女相會的喜鵲了

在夢中~~~
喜鵲一醒過來(呃~就是我一醒過來啦)

發現天啊~天啊~居然超過十二點了啦
牛郎應該等得很辛苦了
我(呃~~就是喜鵲啦)要快去把織女帶過來才行
小喜鵲 我飛呀飛
為愛往前飛 不顧一切往前飛
絕不後悔往前飛 那管身軀已枯萎(還唱什麼歌啊
我飛到了廣寒宮
好的 大家來找碴 趕快來搶答~~
嘿~ 你 猜對了嗎???
廣寒宮 那不是嫦娥嗎
我跑進了廣寒宮    二話不說抓起了嫦娥便跑
你說我明明是隻鳥   這時候怎麼會長”腳”呢???
(翻白眼) 你問我  我問誰 早說了這是一場夢  你想得這麼認真做什麼啦
我又開始 飛呀飛
為愛往前飛   儘管寒風冷心扉
儘管路途還遙遠 所有危險自己揹(硬是愛唱 喉嚨癢 歹勢啦
你問我是不是載著嫦娥??????
啊之~ 她應該跟上了吧
又來了又來了~~ 不是說我在作夢嗎
(所謂夢乃超乎於現實 請看倌們別學柯南辦案嘿~~ )

我和不知道是嫦娥還是織女的   火速趕往牛郎等待的地方
一到就發現牛郎已經準備好『魯味』和『奶茶』在等我們了....
(哇哈哈 連魯味都出來   我在夢裡也太想吃了吧 )
然後 牛郎就和不知道是嫦娥還是織女的人相會了

然後我們3個人  呃~是2個人+1隻鳥  就吃起『魯味』和喝起『奶茶』….
我還一直告誡牛郎不要買這種飲料
這些飲料喝多了不但造成身體負擔而且身體拿不出來用
要喝「愛莉茶」對身體才比較好 可以把身體的雜質代謝出來
哇哈哈 真是職業病了我

然後 還然後什麼 天亮了啦
我趕上班了 
這"笨鵲大鬧廣寒宮之亂點鴛鴦符" 算是演完了




天啊 我要補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