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都玩起facebook來囉
大約從半年前就有人陸續mail我推薦我玩
那時並沒什麼意願加入
一來因為我狠忙 (裝忙瞎忙亂忙
再則因為之前有加入什麼hi5的東東..也不知道那個在做什麼
哈哈 只因為人家加我 我就加入 一整個很愚婦

加入facebook的原因 是被刺激到
話說半個月前愛菲亞辦活動   博中說用「愛菲亞」的名義加入了facebook
我還傻傻的問什麼是facebook 
不懂也不知道要藏拙 藏拙 藏拙~夠傻吧..
結果被博中笑了 還虧我說什麼 ”某某阿姨” 都知道facebook
我只好沒好氣的回嘴說:我人不老 可我比較老派啦 
無巧不成書
隔天一早msn上 朋友丟了一堆測驗的題目給我看..
叫我快加入facebook 可以一起玩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朋友一直要我加的就是facebook喔
我還訓了朋友一頓 應該要 ”早點” “極力” “說服” “推薦” 我加入的呀
害我被笑了啦
於是乎 當天我刻不容緩就加入 開始facebook囉
不加還好 一加入什麼朋友推薦啦 新朋友啦 邀請啦 遊戲啦 測驗啦
一堆訊息蜂擁而至
搞得我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
在此說明 只要你加我 我就一定會加你 因為四海之內皆姐妹兄弟咩
(我不只老派 還很海派吧
我沒有很多時間掛在上面  也沒有玩遊戲的天份
不過倒是測驗很有興趣啦  不動腦筋的遊戲我最愛 
測驗可以丟給我玩唷 感恩囉
所以假設你有回應或訊息給我 結果我忽略了沒回應
可能是我還是生手不會用 也可能是忘了 或者根本沒看到
那麼請你大人有大量吧
我真的沒有天份 學習的沒這麼快

記得十幾年前msn剛堀起時 (請不要猜我的年齡 謝謝!!
大家見面 同學會 各式的聚會 交換的不是名片 不是email 不是電話
最常被問的是:你有msn帳號嗎???
YES ~~ 交換msn帳號就是當時最夯的聯絡方式
大家在msn上面哈啦 溝通 談話 甚至開會 傳遞資料
不管是 私事 / 公事 / 雞飛狗跳的大事 / 雞毛蒜皮的小事
都可以在msn上面解決
msn把你熟的~不熟的~熱絡的~不熱絡的~裝熟的~或裝不熟的親古們
都一併拉~~拉~~拉~~進來了
不管你有沒有找 他 / 她 的必要
他 / 她 都隨時在你可以找得到的地方
msn拉進了世界的距離 也拉進了你我的距離

而facebook除了結合msn的功能之外 又再加上社群的觀念
等於是結合了msn / blog / 社群
哇卡這也太好用~太美好了吧
讓我們給facebook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在facebook裡 小天使天天都收到一堆禮物
什麼種子、咖啡劵、飲料、愛心、汽球、Tiffany飾物、香水、花、自行車
居然還有LV包包、BMW……等等
整個也太high了吧
如果天天都有這些東西可以收那該多好哇~~~~


還有一些好笑的測驗 
像是『妳會嫁給哪個台灣偶像劇的男主角?』
測驗結果是:命中注定我愛妳 紀存希 (阮經天)



(哇哈哈 帥氣又多金的紀社長耶 整個也太開心了

還有
『你是<赤壁>裡的那位英雄人物』?
測驗結果是:曹操


(呃~~也不錯啦 人家是一代梟雄ㄟ 就知道我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
(雖然人家想當的是諸葛亮

每個時代都有流行的指標性物品
我想十幾年來的msn就是其一
至於剛起步的facebook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講到這 又有朋友來催要我快去開心農場收割
不然農作物會被盜光光…我勒~~~
再此警告朋友們不要來偷我的農作物 可惡~~
(PS.雖然這些遊戲小天使個人覺得有點小無聊 打發時間也算ok啦)


講了這麼多浪費這麼多口水你還不心動嗎?
快點去~~~~facebook啦(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