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適逢療傷期沒出去玩(T____T)

年後第一個週終於有機會去美濃玩兩天了.

這回旅行也有充裕的時間玩一下手拉坯了..喔耶

在執行時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啊~~

手指太輕沒有任何塑形的感覺

力道放太重又怕拉壞了  ~(軟硬都不吃..~

 

  

  

我本來在拉坯之前想做的是杯子

後來開始後又想做盤子.. (完全不走正規路線~

這樣實用性比較高啦..嘻嘻

所以老師又幫我調低拉成盤子的形狀.

旁邊也刻意了一個簡單的造形

 

收到實品後發現窯燒之後尺寸會縮小唷

實品很驚豔啊~

  

私心覺得我做盤子是做對了..( ~撥流海~)

因為同行的朋友們每個人都是做杯子..

後來尺寸縮小之後

看起來都柺柺滴..~

(姐就是有先見之明)

(明明就是拉不出杯子來哈哈.)

 

 

一整個很像吃完小菜的盤子..

亳無違和感耶.哈哈哈哈哈..

 

 

什麼都裝 什麼都不奇怪

什麼樣的盤子才叫好呢?

裝的漂亮 裝的瀟灑 裝的清楚 裝的得意 

裝的精彩 裝的出色 裝的深情 裝的智慧

裝的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裝的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裝的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裝的平常心是道  

裝的日日好日  年年好年  

如夢似真  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盤子這麼好啊?

啪啦!就它啦~

裝什麼都OK😂😂😂

  

 

附上菸樓的名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這家的鍾老師人很不錯

還有擂家可以喝唷..

 

  

 

菸樓柴燒窯

高雄巿美濃區獅山街24之號

07-68524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濃 燒窯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