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最近的新歡    

它也在短短的三天內變成我的最愛 ()

 

話說從這個冬天開始

脫皮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

脫皮的問題不僅僅是脫妝而已     

嘴角四周圍  尤其是嘴角兩邊

常常脫皮到掉屑屑     

記得有一日打扮美美正準備搭電梯出門  

遇到隔壁鄰居好心的提醒我是不是急著上班

忘了擦嘴巴     .........

 

話說身為乖寶寶的我    每天的喝水量絕對是2000CC以上啊..

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長     

現在終於深刻的體會到

原來熟齡肌的乾燥程度是屬於撒哈拉沙漠級的      

什麼含玻尿酸的精華液啦、補水的面膜啦、晚安凍膜啦.....全都上陣

罷特~~

拼盡全力用盡心思

也難以抵擋掉下來的屑屑        

 

其實斷斷續續一直有用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的習慣

但在今年冬天前剛好用完

後來不知著了什麼魔     中了什麼邪     

就用了別的產品替代      貪小便宜亂用一通      

沒想到皮就這樣一層一層的脫下來

前陣子正想再敗一瓶「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來急救

就看到這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S__100868098.jpg

 

標榜1滴全能 1小時危「肌」歸零

哇塞~~這標題也太誘人太消魂了吧~~

我彷彿看到眼前出現了一大片綠洲       

但是~~~因為它只有20ml 

而且~~~專櫃就要價$3100       實在是貴三三

即使是女人的好冰友    momo購物台

一瓶也要價$2000多啊…

小資女內心好掙扎

從不是衝動型購物的我        當下冷靜的把各購物台網站先關起來     

 想了兩天     ~~

認真覺得臉只有一張 若脫皮的程度再加重

接下來就會產生可怕的法令紋

要知道皺紋這種長輩紋只要一出來

可就完完全全請不回去了   

權衡之下暫時把買「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的錢

就挪來敗「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小資女果然算盤打得精     

「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對不起

下個月領薪水  姐姐再帶你回家喔~

而且聽說~據說~大家都說~「小棕瓶」+「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搭配服用效果更優餒     

 

 

經過認真的使用三天後

將將將將~火速PO文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不得不說這給你一滴 危「肌」歸零的功能       

真的是太太太強大啦 ~

吼唷~~實在很後悔之前還搞什麼慎重多考慮了兩天

 

 

想不到只用了一個晚上 一個晚上 一個晚上

 隔天上妝居然    超.級.服.貼.不.脫.妝

雖然嘴角仍有點小小的皮屑

但已經不像偷吃餅乾沒有擦嘴般的誇張程度了     哇哈哈哈

第二天和今天第三天的脫皮就完全不見

薄薄的粉底液融合臉上的正常的油脂分泌後

終於回到以前的有光澤的水嫩感

真的太驚喜  太欣喜了啦         

 

 

罷特 ~抱歉了大家

我沒有什麼Before 和After的照片佐證

因為當初壓根兒就沒想要推薦保養品 (擹手~)

也不知道效果會這麼好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買也有使用

請大家參考下圖及我的使用量

我的用法是晚上化妝水後使用兩小滴

用輕壓的方式著重在乾燥的嘴角四週

其他剩餘的部分再塗全臉

這款「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極濃縮延展性超級好

 

S__100868100.jpg

 

S__100868101.jpg

 

 

最後~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它了啦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真心不騙~~給你一滴 危「肌」歸零

 

美麗不能等   手刀購入這邊請             S__83992591.jpg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