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阿利海產---龍巒潭---貓鼻頭---歐克山莊飯店---逛墾丁大街---夜遊

第二天
沙島---貝殼展示館---鵝鑾鼻公園---龍磐草原---滿州無人海灘---賽車---肯得基---萬巒豬腳


行程規劃安排:張小玲(掌聲鼓勵鼓勵)
勞苦功高司機:吳小億(掌聲鼓勵一下就好..誰叫你一直在迷路..cc)
歐克住宿提供:林小明(風瀟瀟兮.佳樂水寒.小明值班兮.不能去玩@@)
超玩美夥伴們:陳小芬、蔡小習、洪小萍、洪小玲

第一天
一大早出發..哈..不過也是睡到飽啦.
吳小億開著那台廂型車來接我和小萍囉..
我坐在後面的貨物區..嗚.嘛係口連
不過吳小億很用心哩..
還割了很厚的白色保利龍板..坐起來很舒服..
呵..好吧..有很VIP座的感覺了..感恩喔..
可坐可躺..下回我還要預約這個座位唷..
沿路接了小玲.小芬.小習之後..
大夥就往墾丁出發囉..

想不到第一站要到阿利海產店就鬧迷路..
唉..是吳小億開車也就不足為奇了.
不過這樣的現象也發生得太快了..
讓人無言..=.=
阿利海產還不錯唷..
我們吃了六菜一湯吧..
價錢還算合理啦..
1680….一路發哩^^

來到了龍巒潭的自然中心..看了水鳥
也看到了怪怪的修女..呵.




又到了貓鼻頭
墾丁的風真是超大的..
真擔心會被吹走..哈哈哈..

之後趕往歐克去辦check in
在飯店裡小休了一下
大家就準備要去墾丁大街上去晃囉
順便覓食..呵..
肚子好餓啊..
東看西看選了一家泰式料理..不錯不錯..
酸酸辣辣很合我的胃口..
只要有”打拋肉”和”月亮真蝦餅”我就很容易搞定了.
呵..









吃完東西一夥人就東晃西晃..
去射了水球..我技術太差..一個也沒中..厚..
再來就看到了我最愛玩的籃球機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
看到不來這麼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這是一種緣份…和籃球機的緣份..哈哈..
想不到我原只是想小試身手一下..
居然打出個人目前最高紀錄耶..223分..





超爽滴啦..哈..做夢都會笑
(ps.很會打的人不要笑..姑娘我之前都只有60分左右咩..)

吳小億玩了打不知道什麼東東的遊戲機..
打下去那一剎那我還真是嚇了一跳說..
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啊..
連星星和月亮都掉下來了..(喔 不素喔.是墾丁陰天啦.哈哈.)
my god最高分935耶..
旁邊的阿伯也叫好..還落人來看哩..
原本遊戲是玩二次..結果因為分數很高又送了一次..
三次都是935分..





哇卡…下回我可不敢得罪你了..大人饒命..
可怕的吳King…
害我也沒勇氣玩了..擺明是關公面前耍大刀嘛..太見笑了..^”^

再來因為飄著雨的關係..我們就坐車夜遊…
我和小習坐在後面…車子停下來
外面暗暗的..
我突然想到如果有人突然貼在車窗上那有多恐怖哇..
可怕可怕..我這人虧心事做太多了..膽小的要死..
偏偏這時候手機大響..
嚇死了.是小明打來滴…
陳小芬還硬是要他參與..
逼他講了一個聽不大清楚的笑話..
反正我一直不敢看後面的車窗
真是遜掉了..

回到了飯店..各自回房後
到了快十二點..居然又集合在一起打屁..
剛開始我還在狀況內..
不知道哪個階段開始..我就整個晃神了..
呵…總之這一夜睡得很舒服啦..

第二天
我和+0餓著肚子等四位大爺吃完早餐回來..
等了很久..我和+0都火了..
這四位也吃太久了吧..
一個半小時哩..
準備到樓下罵人去..
居然見面時還跟我們講早餐實在不怎麼樣..
哇勒..還好不怎麼樣哩..要是很怎麼樣..那我和+0不就餓到中午了..切

到了沙島拍照..看海..不過太陽依舊對我們笑得很”開”..唉..
大夥邊拍照邊玩起來了..
這二個還擺起據說是虎拳和鶴形拳哩..
還真妙..笑死我了..








又到了風超級大的龍磐草原
看山看海..看天看地..
一路上大夥笑笑鬧鬧…真是好玩..
說真的我是個很重感覺的人..
即使一個地方去了n遍..我還是會去.
只要是人對了..一切都對了
志同道合.”香”味相投是很重要滴..
(請不要自己跳出來說是”臭”味相投喔..我不會承認滴…)

再來就到了小習朋友介紹的無人沙灘..
還真的無人哩..
除了我們之外…
居然最後還玩起了雜技表演..





吳小億你真的太犠牲了啦..
哈..我負責拍照..笑到了一個滿地打滾的地步…
這畫面實在是整個都太好笑了..

最後我終於玩到了賽車..
是這趟旅行我超級期待的一個行程呢..
感謝張小玲特地幫我的安排 啵啵啵啵啵
哈哈哈..







看照片就知道我玩得多愉快了吧..
開車其實很簡單嘛..
呵呵呵..

最後回程中我們還去吃了萬巒豬腳呢
這是一定要的啦..

又到時間講bye bye—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

^^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