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好今天睡到自然醒再聯絡
出發時已經兩點鐘
開始了我們的-旗津尋船之旅囉..
三個人坐著渡輪搖搖晃晃的到了旗津..
吳小達帶著我們騎向不太有把握的方向
呵..居然給他矇對了
直達世界之船靠岸的地方和高雄海洋探索館
這時突然看到了旗津的名產-烤魷魚
既然來了也看到了.不吃也太說不過去..
會很對不起很對不起跟了我那麼多年的五臟廟..哈
三個人買了烤魷魚當場嗑了起來
邊吃邊走不一會兒就看到了「世界之船」

就在這時我們突然意識到有件事怪怪滴.
既然我們都有烤魷魚吃
那表示應該有人付錢吧..
這時你看我、我看你 三人異口同聲:我沒付耶
哇卡卡!天啊!丟臉丟到旗津來了..
2008年的第一天居然當起了霸王來
脫線三人組之霸王烤魷魚篇 ='=

唉 沒法囉…就當作是吃滿意再付款囉..哈




白天看到這艘世界之船感覺怪怪滴..
呵..一點都不像昨晚那麼震撼嘛
果然燈光聲光效果都有加分的作用
聽說還受傷了吶..要五百萬兩銀子的修理費用哩
/_\
再來就進入海洋探索館
裡面展覽了一些古代的船和演變成現今的各式各樣的船
我找到了公主號和王子號





還拍了古代建船的方式..
滿有趣的大家看看唄
這是中國古代帆船


這是西洋帆船




我們又進到世界之船的裡頭.
隱隱約約有一鼓海洋的味道
呃~~不算太好聞 =="
沿著階梯往上走就找到了昨晚那顆球




真想模仿昨天的表演吊起來 呵
怕嚇到大家 還是作罷吧^"^





回程走到了那個烤魷魚的攤子
又是鞠躬又是哈腰..還恭恭敬敬的付上一百元
我還附送了「新年快樂、賺大錢啦」給老闆..哈哈
真是糗大了

回到高雄和吳小達告別後
和鄭小琪趕場到了坎城
買了票-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國家寶藏」
整場戲還算緊湊啦
不過劇情略顯普通.
整體來講還算不錯
建議可以看看囉..

到這裡2008年的元旦節目總算告一段落
真是充實又愉快的第一天..呵
願今年是個豐收年
親朋好友都心想事成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魷魚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