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九點吃早餐..
張小玲事先就做了充份的功課
我們找了在酒店附近
一間當地人都會去吃的茶餐廳..
看起來很不錯唷…
不過看到香港茶餐廳的memu
包準你眼花瞭亂不知從何點起


好不容易我看懂了..決定點醒晨早餐
「牛扒+雙煎蛋+鴛鴦奶茶」很豐富吧..
要價HK23摳摳 = NT92摳摳

不過這樣的價位在台灣算貴了吧…驚.

這回也吃到了菠蘿油..
什麼是菠蘿油呢..
就是菠蘿包裡面再夾一塊牛油..
讓百變小天使好好來來為大家介紹唷.
好好吃..推薦推薦


再來安排到了黃大仙廟..
張小玲到處逛了一下..
我趁機讓勞苦功高的雙腿休息了一下下...
ㄎㄎㄎ

出了大仙廟
我們往旺角前進
在旺角迷路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過我們兩位迷途的羔羊還挺有福氣的..
事後才知道在徒中吃到的勁辣魚蛋和牛肉丸
居然也是香港必吃的街巷小吃


後來不知怎地
又居然給撞到了「朗豪坊瞎拚mall」
看到一間都賣草莓小點心的舖子
我買了一個「士多啤梨意式奶凍撻」


才發現原來 士多啤梨 = 草莓
草莓 = 士多啤梨
呵..果然又印證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在這裡也吃到了傳說中好吃的"楊枝甘露"


尖沙咀的重頭戲登場囉..
那就是『『半島酒店下午茶』』
我們大約二點多到達半島酒店..

算算排隊的人不算太多..約有十多人吧..
既來之則排之..
有機會當然要把握裝貴婦時間囉..

半島酒店裡滿滿的又是一堆阿豆仔..
這些阿豆仔還真是有錢啊..
攜家帶眷的喝著下午茶..
好不悠閒..



大約等二十分鐘左右終於有位置啦..
輪到我和張小玲出運啊
就坐後…我開始亂拍..哈.
貼給大家睇睇囉..

半島的下午茶是英式下午茶..
總共有三層..


這一餐花光了我們第一天所共同繳的基金..
二人總共敗了HK347摳摳..

吃飽喝足休息夠..也演夠了貴婦後..
我們往星光大道的方向前進..
在星光大道拍了一堆名人的手掌印
現在想想有點無聊…呵.
出了星光大道看到了據說滿街跑的富豪雪糕..


真是有夠幸運的啦..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雪糕筒還比較讚一點.呵..

在彌敦道又小逛了一下街..
等著八點鐘登場的「幻彩詠香江」
在等待的時間我實在很無聊..
我隨便亂錄亂拍起來..
就介紹一下香港的小吃點心唸法吧..^^

玩了一會兒想到中午買的士多啤梨意式凍撻…
正好可以利用時間大快朵頤
沒想到一打開好心疼喔..
我提在手上甩了好半天..
居然甩成了這付德性..
真是慘不忍睹..

想到它實在是不便宜..還是吃了它..


時間終於熬到了八點鐘.
精彩的.. 「幻彩詠香江」登場了.
結合燈光和音樂..確實有看頭..
而且令人感動的是維多利亞港週邊的大樓
都配合打出燈光..
現場真是五光十色..聲光效果十足..

香港全民拚觀光的精神..
真是值得台灣學習..

離開星光大道意外發現他們在現場有個歌唱比賽吧
有個小女生唱的很棒唷.分享給大家.

回酒店的路上又找到了「義順牛奶」
我吃了「香濃朱古力燉奶」
張小玲吃了「馳名雙皮燉奶」


二款都超級好吃..
推薦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回到酒店吃了路上便利商店買來的「出前一丁」
做為宵夜..也結束了這一天..

哇哈哈..真是非常非常有收獲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