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香港並不算早有計畫..
只是剛好有假期..
和同事張小玲隨口說說
想不到就成真了..
從想法到真正執行前後不到二週..
哈..真的超級隨性的.
由於還不到香港的打折季和購物節…
所以一開始換港幣時就決定換不多..
想不到還是花到剩下HK5角才回到台灣..
哈哈…

名牌品及專櫃也都沒什麼折扣..
我只能買些小東西過過癮囉..
呵..

我將亂買的東西大致分成二類:不可食用 和 可食用..





『不可食用篇』

【黑色袋子一個】
購買理由:超便宜HK40...質感也尚可

【ZARA T-shirt一件】
購買理由:西班牙的櫃..香港才有..價格也可接受

【黑白愛心戒子一枚】
購買理由:逛街看到..愛心款是我的最愛

【皮帶二條】
購買理由:搭配性強.實用性高…

【內搭一件】
購買理由:質感不錯.布料很軟..

【閃亮灰色蛋糕裙】
購買理由:超閃亮.質感不錯.蛋糕裙又是最愛..當然必買..

【八卦雜誌二套】
購買理由:三本為一套..八卦雜誌是香港特色..
裡頭有些廣東話用語可以學..
本來只想買一本..隔天逛街又看到以郭可盈為封面..
只好再買一本...逛街揹在身上真的好重XD...

【貼紙二張】
購買理由:逛街剛好看到沒啥特別理由..
也滿愛史奴比和hello kitty 一張才HK5元

【筆記本一本】
購買理由:HK5元..裡面有附貼紙..
內頁的圖案都不同..超划算..
才買一本想想..有點嘔


『可食用篇』

吃的東西大多是回台交代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家鄉雞蛋卷】家鄉雞蛋卷..


真的好吃..有原味.椰子和牛油的
分一磅(HK43元)和二磅重..
請注意週日公休喔..因為我週日那天白跑一趟了.
店的位置在香港的北角


問我為什麼去到那裡還買什麼筆記本.貼紙之類的東西..
其實剛好看到而已..呵..
我知道很多東西台灣也買的到..
不過買東西只是當下的 ”奇檸子”
回到台灣也未必真的會有那麼多時間壓馬路…
也許不實用..也許不合用..
不過那是享受當下的樂趣..
哈哈

和朋友張小沛約定好
購物節一定要再去..
一定要去蘭桂坊血恥..

Ya~~~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