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算我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了吧
哈哈..
真想不到有去美國玩的機會呢
是不是在做夢啊
有誰來捏捏我呀
想到拉斯維加斯..賭城芭蕾水舞..
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
還有媲美巴黎紅磨坊的大型百老匯歌舞茱比莉秀..
天空步道..聖塔莫尼卡..
環球影城..迪士尼....等等
哇卡卡…就讓我睡不著覺嗎???
答案是:不可能…哈哈哈
不過光是想像中那畫面.
就彷彿有一股電流從腳底直竄到大腦
興奮度直達四肢百骸
哇哈哈哈..
就先貼個行程跟各位分享一下唄 ~^^~


*****************************************

第一天 7/18(五) 拉斯維加斯夜遊
(燈光天空秀、水舞表演、威尼斯飯店、巴黎飯店)

前往「天使之城」「未來之城」
更是全美第二大城—洛杉磯,也是世界娛樂的首善之都。
再來造訪由金錢堆砌的沙漠中綠洲~拉斯維加斯,
世界第一大賭城的名號絕非浪得虛名,
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多元化旅遊城市,
晚上參觀最燦爛、最經典的「夜遊」,
有金殿的「人造火山爆發」,
還有凱撒宮的「雕像秀」,
賭城中最神秘的百樂宮,
還有還有壯觀迷人的「芭蕾水舞」!
哇卡卡!還有舊城的大型「天幕秀」。
這第一天的行程也太迷人了吧 ^____^


第二天 7/19(六)
胡佛水壩-西部峽谷—天空步道—拉斯維加斯

一大早造訪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峽谷國家公園」
前往號稱為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一
北美洲最高的「胡佛水壩」
今日重頭戲登場--《大峽谷天空步道超High體驗之旅》
聽說耗資3000萬美金打造的「玻璃天空步道」
以馬蹄型橫越大峽谷,玻璃步道底部以鋼樑支撐,
設計載重約為32,650,000公斤,
讓遊客可在半空中俯瞰並體驗大峽谷的宏偉景觀
光是想像走在上面的感覺我已經興奮的頭皮發麻了..哈
用爬的也要爬過去…ㄎㄎㄎ
參觀印第安人村莊內特有的建築,
並於峽谷懸崖邊一邊欣賞峽谷風光,
一邊品嚐富有原始風味的印地安人風味午餐。
晚上欣賞媲美巴黎紅磨坊的「茱比莉秀」
JUBILEE是目前拉斯維加斯唯一的大型百老匯歌舞表演,
有粉精彩的舞台劇鐵達尼沉沒記唷
百老匯歌舞劇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想不到可以在拉斯維加斯實現..
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第三天 7/20(日)
OUTLET-洛杉磯-漢庭頓花園-洛杉磯

前往OUTLET SHOPPING MALL是美國行的瞎拼地點
哇哈哈..我這個名牌門外"媛"可別惹出什麼笑話來才好..
再來就是參觀漢庭頓圖書館
位在南加州名聞遐爾的聖瑪利諾(San Marino)高級區
原為百萬富豪兼藝術收藏家漢庭頓之私產
佔地207英畝 ,分為美術館、植物園及圖書館三大區
聽說園中百花盛開,美不勝收
真的是好嘢人耶..
再來前往濱海城市「聖塔莫尼卡」
聽說到了洛杉磯,絕對不可以錯過聖塔莫尼卡這個地方
三面都由洛杉磯這世界級大都會所環繞
但自成一格,有冬暖夏涼的絕佳氣候
多采多姿的行人步道、沙灘上的俊男美女
西班牙風格的住宅、世界級美食、藝術文化
以及琳瑯滿目的高級購物區
這裡最熱鬧的「第三街」是購物者的天堂呢
希望我可以全身而退
不過這個機會…呃
很渺茫…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第四天 7/21(一) 自由活動-環球影城製片廠
今天悠遊環球影城
是洛杉磯目前最有趣也是最受歡迎的景點,
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影製片廠和電視攝影棚。
可以目睹大金剛在紐約市肆虐、大白鯊攻擊,
親身體驗八點三級大地震
親眼看到紅海的海水,如何從中分開....
好想趕快身歷其境喔…呵呵


第五天 7/22(二) 組織企業領導會議參觀工業城
今天就是參觀仙妮蕾德工廠的大日子
呵呵..想像那四個中文字出現在我面前
不知道那時會不會飆淚呢.. =^o*=


第六天 7/23(三) 自由活動-迪士尼樂園
我想世界上有很多的迪士尼,
但洛杉磯的迪士尼就如同唱片的原版一樣,
盜版聽起來跟原版怎麼拼呢..哈哈哈
園區內共分八個主題區:
美國大街、明日世界、米老鼠卡通城、
奇幻世界、邊疆世界、動物天地、
冒險世界、紐奧爾良廣場
每個主題區都讓我好期待
說真的..雖然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不過想到要去迪士尼
還是讓我超超超級開心滴..


第七天 7/24(四) 專題演講-寇蒂森保養品

第八天 7/25(五) 仙妮蕾德2008年世界大會

第九天 7/26(六) 仙妮蕾德2008年世界大會.表揚夜及舞會
這一天終於可以穿晚宴服亮相囉..
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回來會po相片給大家瞧一瞧的啦..
就容我在這裡先賣個小關子囉…
ccc

第十天 7/27(日) 市區觀光,享用晚餐後返回台北

第十一天 7/28(一)抵達台北


*******************************************

昨天把所有的行頭都定裝完畢..
截至目前為止我的行李也已經打包好八成了..
不過~~~~想玩樂的心早已經100%的準備好囉..嘻嘻
7/18快來吧..
我的初次米國之行快來吧… ^___________^



Ps..如果如果真要說有什麼損失的
哇嗚..那就是連續二週看不到命中注定我愛你啦..
厚厚厚…已經是真相大白的高潮戲碼了耶.
只好回來再補課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