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已經過了整整一個多禮拜.
再不把文章和相片po上去..
實在說不過去了…哈
“忙” 和 ”時差”的藉口也都用完了.
所以最近二天只好加緊腳步
日以繼夜的趕工趕工
把照片努力篩選完畢..並且po上blog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小女在這裡跟各位”舊雨新知”say sorry囉..
ㄎㄎㄎㄎ

好的..言歸正傳
一口氣11天的行程
我帶著4G的記憶卡…
不小心拍了9百多張照片和錄影
了不起的實力…哈哈
還有咱們家小妹-小萍子
由於是出國的初體驗
還不小心就去了米國
所以不甘示弱也帶了4G的記憶卡
實力相較於我..可以說絲毫不遜色
拍了7百多張….呵
數位相機的好處就是可以
隨性拍.隨便拍.隨手拍.隨處拍.自由拍.亂亂拍.想拍就拍……
不過回國整理時可慘了..
8G共1600多張的照片.
看得我兩眼昏花..四肢無力..外加頭昏腦脹..全身酸痛..
經過了慘絕人寰三天二夜的挑選後
終於篩選出最後極精彩、極精華的三百多張po上
請各位看倌們好好欣賞欣賞
還有還有..
請照相技巧屬於達人級的朋友
勿以專業攝影角度觀看相片..
遊玩期間難免嘻笑手抖導致某些畫面品質不穩定
若感覺畫面模糊..焦距不清者
請離座喝口水休息十分鐘再繼續 ^^’

再則由於小天使記性實在不好
故本篇遊記略為零零落落..
各位大人有大量
請大家隨時點相簿看相片的描述..
我就看圖說故事唄

最後由於內容實在豐富’
為免大家跟我一樣
看到兩眼昏花..四肢無力..外加頭昏腦脹..全身酸痛..
故本遊記分為上、下兩集

~ ~ 謝 ~ ~ 謝 ~ ~ 大 ~ ~ 家 ~ ~

※※※※※※※※※※※※※※※※※※※※

7/18是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早上十點多的班機
當天凌晨就從高雄專車出發北上
剛好遇到颱風下著雨
我們提前一個月前預約的司機因故不克前來報到
我和小萍一路上風風雨雨的
將行李扛到了文化中心集合的地點

八點多終於到了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在機場辦完check in上機前往大阪
在大阪轉機後飛往洛杉磯
共計13個多小時..想到就頭皮發麻..
【出發前往洛杉磯前的照片】
ps.那時我還是有下巴的..嗚..

到了洛杉磯又專車前往拉斯維加斯
第一天 7/18(五) 拉斯維加斯夜遊-「天幕秀」和「水舞秀」

「天幕秀」 - LG贊助的
上面的螢幕有圖案..再結合聲效..滿有看頭的..
很多外國人都躺在地上看..很有趣


「水舞秀」
超美麗..用數位相機錄下來的感覺實在是差好多 = =


第二天 7/19(六) 胡佛水壩-西部峽谷—天空步道-「茱比莉秀」
看照片..這就是整個第二天的行程【胡佛水壩-西部峽谷—天空步道】
哈..這樣有很打混的感覺嗎..
ㄎㄎㄎ
至於夜晚的「茱比莉秀」實在超級精彩
演員的衣服華麗非常
舞台燈光聲效十足
佈景更是精密的設計
最後的舞台劇鐵達尼沉沒記..非常的生動也很震撼
只可惜不能拍照錄影..
如果有機會去賭城的朋友強烈建議一定要去看

順帶提一下...
賭城的飯店十之八九都是有賭場的
這回既然身在大觀園中怎能不去見識見識呢
找了玲玲、沈姐壯膽 一行四人就到一樓賭城
看沈姐一付很了的樣子
說當年怎樣怎樣玩
結果一進了賭城看了拉霸機
搞了個半天也不知道怎麼玩
一直嘀嘀咕咕說怎麼跟以前不一樣.
厚..拜託地球每天都在轉..科技每天日新月異的..
電玩每年發表的新產品不計其數
想當然爾 賭場怎麼可能一成不變嘛
我們走來走去..發現了一台機器..
沈姐還百分百的肯定說…這台一定是換籌碼的機器
我馬上非常豪爽的放進了一張”美金五塊錢”鈔票…
四人圍住機器滿心期待會掉出籌碼來
果然有東西換出來了..
居然跑出五張”美金一塊錢”鈔票
我勒…
我們四個鄉巴老當場驚叫出聲..
這回真的丟臉丟到美國來了 ^^|
還引起場內保鏢們的注意..
還好看了一下我們四個沒什麼破壞性的人物後
就安心走開了
玩了幾遍吃角子老虎嚐試一下
還小嬴了三.四塊美金…呵
本來我想在賭場裡照相..
小妹說賭場內不能亂拍的…
為免我血濺賭場 魂斷las vegas
so只好作罷

本來預計要在賭場裡裝一下大爺豪賭一下
想不到最後很小兒科的收場
不過挺有趣就是了


第三天 7/20(日)洛杉磯-漢庭頓花園、濱海城市「聖塔莫尼卡」
今日來到洛杉磯的漢庭頓花園
到的時候已經是二點多了
裡面實在很大..可惜我們時間不大夠
因為這裡仍是屬於私人產業
所以四點半就關園了
我們只遊了裡頭的中國式庭園和日式庭園..
真可惜
那就看照片吧…噗~~~
【漢庭頓花園】

離開漢庭頓花園之後就來到濱海城市「聖塔莫尼卡」
有的人去逛沙灘
我們年輕人選擇街頭四處晃晃逛逛
驚喜的看見一二個用滑板車代步的年輕小伙子
他們玩的好輕鬆帥氣…呵
同行的瑀姍突然眼尖的發現明星..哈哈
就是演哈拉猛男的「勞勃許奈德」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耶..
算是行程之外的大驚喜..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哈哈


第四天 7/21(一) 自由活動-環球影城製片廠
指一下看相片吧【環球影城製片廠的照片】
我們在搭遊園車時..
經過一些拍片的現場..
也有遠遠的看到CSI的拍片現場..
可惜不能下車
還有一些主題性片場
如八點三級大地震、和旅館主人殺人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旅館主人殺人魔
當時我們車子到達時剛好看見旅館主人搬出屍體放入車廂中
他看到遊園車後拿刀接近我們..
當逼近車子時還提起刀嚇我們
Apple剛好坐在最旁邊
我坐在apple的前一排..
雖然知道是嚇人的把戲..
可是那個演員逼真的臉部表情和眼神
我還是被他嚇到了說..
害我錄到一半手軟..一陣慌亂…呵..
大家可以看看..我有錄下來呢..

【旅館主人殺人魔】

還有一台可以壓出紀念幣的機器
在環球影城和迪士尼都有
【壓紀念幣好玩的機器】

Ps.不過影片看不出實際壓出的硬幣
我再找時間將完成品補上來


寫到這裡好像應該分個段落了吧..
也算是可以交差了事..呵
其餘的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