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 終於有空把墾丁的事交代一下了
套一句陳小芬的用詞
今兒個終於有了 fu~~~~~

話說第一天咱們二台車自行出發
成員:吳小億、洪小萍、夙小樺、小天使我
成員:張小玲、蔡小習、冠小樺、彗小均
幹嘛交待的那麼詳細…
就當搏版面好了.. 

十點半左右到達了墾丁前方的咖啡屋
一間間的咖啡屋都很有特色餒
我們也沒選就直接進去第一家店名叫什麼戀 還是叫戀什麼的..
好不清楚的記憶啊 

咖啡倒是一般 不過造景滿別緻有特色滴

十二點多再趕到大夥集合的地點
阿.利.海.產.店
解決掉滿滿的一桌九道的美食之後
就直奔我們的目標-綠野仙蹤民宿
奇怪..明明才剛過完農曆年
怎麼今兒個大夥還是不減吃的興致
每盤菜一上桌就殺個精光 嘿嘿
捘利啦  忘了拍呷ㄟ好料囉


綠野仙蹤-這名兒取得可貼切了
座落在一大片土地的中間耶
外觀夠典雅也很清優

分配好房間上了樓
就聽到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呵..好雅緻的小套房呢…

房間內小擺飾每間都大同小異
看得出來民宿主人的用心唷
大夥又是一陣啪啪啪的拍照時間
哈 好不熱鬧哩

好不容易叫也叫完  鬧也鬧完 拍也拍完
總是得先出去晃一下唄
離晚上B.B.Q的時間還有三、四個小時呢
一群人四台車殺到了聯勤總部的龍磐大草原..

風好大好涼爽呀 大家就在這裡玩起來了..

來墾丁怎麼可能不玩卡丁車呢..
我們找了一間可以跑26圈的卡丁車場..
就尬車起來了
不得不承認我的技術還真的有點菜..呵
起初因為方向盤很緊我轉得很費力
二隻大姆指又因之前的扭傷..
所以使不上勁
油門也要踩很大力才會跑得順

抓到竅門之後
就愈開愈順 速度也快了不少唷
成績不需要我多說明了
車前有寫了.(撥流海~~)

哇哈哈...

過足了尬車的癮後
殺回民宿準備晚上的重頭戲-烤肉BBQ
感謝玲玲.美璟.LI LI… 一直忙碌的烤各種食物給大家

哇…迷人的迷迭烤雞腿、還有吃了會涮嘴的德國豬腳
oh my god
我想到肚子又咕嚕咕嚕起來. 嘖嘖嘖

二月份的慶生活動緊接著進行
四位壽星都被嚇到...呵呵

其中張小玲最是surprise
因為我們還故意找她商量慶生的事
讓她渾然不知道自己也是主角之一.
哈哈哈..
想到張小玲被耍的過程 還真開心
原諒我..誰叫你平時太”精”了
要騙到你真是不容易吶


放煙火.玩仙女棒也是讓大家high high high
不過相機實在拍不起來
最美的就留在記憶吧
後來玩了些小遊戲
又去墾丁大街晃了一下
我買了一個小東西 她叫"花仙子"呵呵


看了真叫我愛不釋手呢..

回到民宿大夥又小聚片刻
就各自解散睡搞搞企囉..

今天過完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卡丁車 綠野仙蹤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