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演唱會整場都熱淚盈眶在聽的嗎??
我就是
聽莎拉布萊曼演唱時
每一首歌都讓我 超感動   超激動的啦
喜愛她的朋友一定會明白我的感受啦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沒有同好者
想一想還真是孤獨
不但自己北上去聽演唱會
回來也找不到朋友一起分享 哇哇哇(さむいですね)
不過這回因為莎拉姐姐的關係
藉由blog小天使認識了幾位莎拉姐姐的fans
下回也許可以一起去聽呢 太讚了啦!

 

真愛傳奇 登場

舞台中間像玻璃又像壓克力板的東西
中間一大片 左右再各一片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不過開演時 著實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國際巨星的排場了
3D立體效果直接投射在那個透明的板子上
加上 時而氣勢磅礡 時而輕柔悠揚 的音樂
用"一場華麗的音樂饗宴"形容也不為過

那麼以下就小天使印象深刻的曲目來做個回顧吧~~

一開場的音樂有點詭譎 但也把觀眾的注意力都集中了
女神莎拉布萊曼登場 我連呼吸都暫停了
緊接著唱出
Gothica – Fleur du Mal(惡之華)
這首歌中間的配樂我很愛
還有每段後面的 合聲+莎姐姐 的聲音
有一種渾然天成的磅礡氣勢
最驚喜的是莎拉姐姐唱完後 居然用中文跟我們說『大家晚安』
哇 我嚇到了說   真是好有心喔


接著唱Let it Rain(下雨吧) 這首歌聽起來就很有下雨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螢幕裡的背景有雨的關係 就覺得很夢幻很淒美
彷彿聽見也看見真正的雨 非常有畫面

再來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也是真愛傳奇這張專輯的主打
Symphony(真愛傳奇) 這首歌唱起來如淒如訴
莎拉姐姐唱得層次分明 是一首 "聽" 得出 "表情" 的歌

What a Wonderful World(多美好的世界)
每次聽這首歌 我覺得和平鴿都要飛出來了..整個就是世界和平的氛圍
尤其莎拉身穿白色短禮服 背景又出現蝴蝶翩翩飛舞
營造出好美好好和平的境界喔

Canto Della Terra(大地之歌)義大利跨界歌神男高音-沙費納 登場


二位跨界高音巨星的合唱
把上半場的演唱會帶到一個最高 最High的境界
二位的聲音都超級完美
分開來唱各有各的好聽
合唱又完全不會被對方搶走風采
是我超級愛的一首歌

再來好像是Storia , D’amore(愛的故事)
這首歌我們莎拉姐姐是坐在很高很高很高的床上唱的


我數了一下大約是十多個床墊堆高起來的耶 
而且蹬著將近十公分的高跟鞋
莎拉姐爬梯子上去的時候非常俐落 完全一氣呵成啊
爬上去就坐定 沒有橋來橋去
實在是太優雅了啦 歐~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啦 
害我一直為她提心吊膽說
她在上面 時而夢幻 時而浪漫 的歌聲
把大家帶到一個如幻似真的浪漫氛圍當中
美 美呆了 

再來好像是Attesa(期待)
這首歌印象也超級深刻
因為莎姐姐坐上很高很高的鞦韆上唱歌
後面的披肩由鞦韆的後方流洩而下
哇哇 又是一個讓觀賞者超級享受的美麗畫面啦





後來一連好幾首都是『月光女神』專輯裡的歌
Hijo de la Luna(月亮之子)

Hijo de la Luna – reprise(月神再臨)
這首莎拉姐姐是躺在舞台中間唱著歌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
後來才發現是舞台上不起眼的板板發揮出來的效果
應該是一種投影的作用吧
把莎拉姐姐的身影投影到螢幕上面


躺著唱也不影響她的唱功耶 有夠強的
也讓我大開眼界
旁邊的舞者隨著莎姐姐一起隨音樂舞動
好一個美麗又撩人的畫面 我快醉了~~

黑色的晚禮服登場


演唱 La Luna(月光女神)這首歌應該是用聲樂唱的
很多聲樂界的朋友都說莎拉姐姐的聲音過於尖銳
不過我認為她演唱聲樂的方式很清 很亮 不會太沉悶
也不會讓人覺得聲音都連在一起說 
反正我就是愛莎拉姐姐啦 ~~~

上半場結束我覺得實在值回票價啦
真後悔我沒有多花一點點錢
買前面一點點 下面一點點 中間一點點的 VIP一點點的位置
哀 ~~~ 超後悔的啦
尤其看了友人- 晏慈blog裡的相片
我決定下回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坐在一樓的前面啦
感謝她提供我好多照片
雖然她說要低調不用特別提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她

送上飛吻一打
哇哈哈


【中場休息 15分鐘】

※※※※※※※※※※※※※※※※※※※※※※※※※※※※※※

寫到這小天使又想到當天的情景 實在太感動啦
我要去回味一下莎拉姐姐的歌聲囉
至於下半場 明天再補囉…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