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於看牙醫這件事情呢
通常是抱著
未到最後關頭,決不輕言犠牲的態度
呷燒呷冷會酸痛時~~不理它
吃東西一點點痛時~~不管它
偶一為之感到痛時~~不鳥它
總之一字絕謂之"拖"~~~~
拖到不能再忍 / 忍無可忍 / 無法再忍 為止
真可謂堅苦卓絕   吃苦當吃補的劃時代新女性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這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小天使可不想因為牙痛而丟了小命
所以昨兒個還是乖乖的去跟牙醫報到了

由於上個禮拜就先檢查過
雖然知道一定要拔掉   我還是懷著最後的掙扎
極盡諂媚地跟牙醫大人打商量
看能不能只要治療就好
牙醫大人很有耐心的聽完我長篇的建議之後
只有說 : 妳不要太緊張 放輕鬆

我我我...我沒有緊張啊~~
倫家素害怕啦   按娘喂
想到那個怪手要在口中翻來翻去   我就快反胃
每次都覺得我應該會昏倒
或被自己過多的口水淹死~~~

乖乖認命的照了X光片
爬上床之後   我想我的表情應該就跟慷慨就義沒兩樣
打了麻醉針   牙醫大人就在我嘴巴裡挖來挖去
我閉上雙眼 哀莫大於心死
正準備從容就義時
牙醫 : 好了 可以漱口了
啥米~

我看向放工具的枱子上
哇卡 真有一隻帶血的大牙耶
兩分鐘拔牙   牙醫大人真是好塞雷
我真想抱著她用力歡呼一下
不過怕嚇到她老人家 就作罷吧 XDD

由於先吃了止痛劑   後來又打了麻醉針
所以持續到今天都沒有痛耶..
不過牙齦還是有點腫腫的
可能有發炎吧
使得本來就大大片的右邊腮幫子
今天腫得有點像大麵龜 

拔完牙真輕鬆
我出運啊~~
希望拔掉一顆智齒的我
臉會看起來小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