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有說去拔智齒的事吧
想不到竟然還演生個番外篇

話說拔牙乃是星期一的事
可是一直覺得腫腫的
我以為一直沒消腫
只好把牙醫大人包給我的消炎藥乖乖照三餐吃
怪的是拔牙怎麼一直有怪味道跑出來
我一直以為是拔牙後的"正常現象"
想說若再二天沒消腫 只好再回去找牙醫大人

就在昨兒個晚上我就找了咱小妹-小萍子幫我仔細瞧了一下
小萍子看了個半天說 奇怪你不是牙拔出來了 為什麼還有白白的
我怕她看錯隻 一直堅持問她該不會是看到臼齒了吧    我拔的可是智齒勒
小萍子說那她拿支牙籤來勾看看好了

我說..不行不行啦 萬一刺到我的傷口怎麼辦??
她說可是看起來不像牙齒 有點軟軟的樣子
我只好把手洗乾淨 直接用手指進去摳看看
一摳之下
唉唷我的媽 裡面居然還塞著一團棉花

怎麼會..

一整個無言.

耳朵一直傳來小萍子鬼叫說   你也太扯了吧
本來就沒神經 現在連大腦都丟了.

呃~~~有很誇張嗎???

呃~~~好吧 是有那麼一點點點誇張啦!!

呃~~~好吧好吧 再加一點啦 



我只好乾笑二聲轉移話題說這個牙醫很厲害耶..
拔牙都不痛呢 

小萍子說 當然不痛 因為你 - 沒-神-經---

呃~~~
坦白說 我有時真的受不了我自己

不過想一想又挺佩服我自己的
哇哈哈哈
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