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發了這篇文唷
寫出來女主角可能會剁了我 哈哈~~
可不寫又覺得太對不起我自己...
因為實在太爆笑 太好笑 我不寫出來我怕以後沒得笑了


話說一週前就和張小玲和美人妤約好
要手牽手心連心一起逛漢神去 聽說有內衣特賣和換來店禮"毛毯"
當時也沒想到約的那一天居然是平安夜

當天下午就接獲美人妤傳來的"緊急不得了"簡訊
內容大約是說
"她正在拔牙 時間不確定 要我和張小玲先到地下室用餐
等她到了 再call我們"
看完簡訊 我和張小玲還討論了一下這小妮子怎麼會選這時間去拔牙呢
那等等可怎麼一塊吃飯呀????

不管了..反正到了下班時間..
我和張小玲就直衝漢神地下室準備好好祭祭我飢腸轆轆的可憐五臟廟
餐點來了....美人妤也終於出現了..
一出現就先爆了一段"出糗篇"
原來小姐她一到地下室就看到"二位"女子正在吃東西
而且二人中間有一個空隙
據說一....從後面看其中一位的頭毛狠像"張小玲"
據說二....另一位的髮型也很像"本人我"
據說三....像我的人也恰好拿了一個我也有的bring bring袋子
據說四....一位個兒高---->像張小玲
據說五....另一位個兒嬌小----->像我

根據以上種種的線索組合起來 美人妤肯定.斷定這二人是"張小玲"和"我"
一邊惡作劇的跨進椅子中間 還一邊嚷嚷著
"幹嘛坐那麼開啊..要留位置給我唷....." >"<
剎那間空氣凝結了..這二位其實"不是張小玲和我"的人抬頭看著她
o my god認錯人了啦
我和張小玲快笑死了 真想看看當時三個人的表情 XDDDD
美人妤點餐時 我和張小玲就力勸她點比較軟的東西來吃
畢竟剛拔完牙 可不是開玩笑的..不能吃太燙也不能吃太硬
結果這位姑娘轉了一圈 居然點了個炒飯來
真叫人傻眼了...真的沒問題嗎???
果然大小姐咀嚼一會兒實在不容易 吃不到十口就宣告放棄
跟店家要了個紙盒 只能外帶回家慢慢解決
不然這盤炒飯吃完 天都亮了

----------------------------------------------------

吃完飯我們就在超市和地下室逛..
要消費湊足200元 再加10元才能換毛毯
張小玲因為奉母命 早早就款好要買的東西了
哇塞 六包魷魚絲 二包有機米 看了我都覺得重
我和美人妤二個人各買了一條歐貝拉的起司蛋糕
總算湊於了一個人200以上的消費
真辛苦勒 一直轉來轉去 不知道買啥才好..呵..女人啊~~~



再來當然就直接殺上去準備換毛毯先~~
好不容易走到目的地 我首先換好..
出來後美人妤說她的卡刷不過去
所以沒法子換毛毯
有沒有搞錯 那她千辛萬苦點了餐 吃不下 帶回家
又為了湊發票 尋尋覓覓才買了蛋糕
結果落得了悽悽慘慘戚戚
換不成毛毯~~~

哇哈哈哈 真是無彩工
我和張小玲笑她笑了整個晚上
真是太過癮了
拔了牙 千辛萬苦趕來 點了餐 不能吃 帶回家 湊發票 買蛋糕
什麼都做了 但是最後換不到毛毯
XDD 我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不好意思啦美人妤 誰叫你平常愛捉弄我
難得你接連出糗 我當然要好好幫你紀念紀念囉



朋友貴在真心 笑笑鬧鬧間也趣味十足

這篇完全是在紀錄事情
大多是自言自語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