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好久的手機殼
但不是太貴就是太醜
朋友問我為什麼不上淘寶找找呢?
我問淘寶有一定要用信用卡OR轉帳嗎?
還是可以便利商店取貨付款呢?
總覺得有個資外洩的隱憂(被害妄想症太氾濫…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可以超商先付款下單
然後不同商家訂的貨可合併運費送至台灣(網購世界真是美好哇~

其實身邊也不乏聽朋友常上淘寶淘寶
jessie的座右銘之一就是(妳的座右銘還真多~
你可以不認同這個世界在玩什麼
但你不能不知道這個世界在玩什麼

第一次我想就以風險負擔得起的金額來實驗吧
於是乎上網爬文  一次就搞懂淘寶如何下單購買

一開始當然是先看手機殼囉
看了評價選定了
星淘樂數碼專營店
在賣場中挑了三個


秋日花韻 人民幣19元

S__80101378.jpg

 

晨光百合 人民幣19元

S__80101379.jpg

 

北歐大理石系列-白底云端  人民幣21.4元 (附一個指扣需自行黏貼上去  背膠是3M的)

S__80101380.jpg

上面是賣場上的照片

下面附上實體照

S__80101394.jpg

 

我個人覺得實體真的很美耶 (開心開心~)

雖是古典款但又很時尚的款式

而且重點是跟賣家網站上拍的照片一模模一樣樣喔

若真的要說有什麼差別的話

就是賣家的照片比較亮一點

但不管是拍攝人或物本來就會打光了

看到實體並不會減低它的精美度

以一個機殼大約新台幣100多塊來說

買滿38元賣家還送我一個手機掛繩

我覺得實在有賺很大的感覺餒

 

既然想圖個經驗 那當然得試一下合併集運的方式囉

於是乎我想說再多找一兩個賣家來試下合併集運的方式

最後挑了一個一直想買的小側包(不花太多錢~)

因為我有時會背後背包  拿東西OR手機實在不方便

有時外出旅行背後背包又擔心會被盜

這時候若背個小包包放在身體前面

那護照/小錢包/手機就完全搞定啦 (握拳~)

也不用路旁買個東西就非得把後背包甩下來

優雅的翻開前面小包包即可(撥流海~)

後背包就可以放水瓶/帽子/其他東西

是不是是不是  我真是太太太聰明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了一家露比妮旗艦店

看了下評價還可以就下單了

時尚單肩斜背迷你小包包  人民幣49

S__80101381.jpg

容量滿大的 想裝的護照/小錢包/手機都沒問題

還可以放面紙和墨鏡XDDD

金色的鏈子也很有質感

這家的包裝很講究  小小的包包還附了個防塵袋

有夠甘心的啦

實品照如下    

和賣場照根本一模模一樣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這位娘娘請冷靜~)

S__80101393.jpg

這間賣場上也有多款很生火的包包

只是我第一次買不敢放太開買XDD

以後應該很有機會回購

 

文青風寬鬆版格子西裝外套  人民幣98

S__80101382.jpg

最後是一件文青風寬鬆版格子西裝外套(我自己取名的)

賣家是咩咩家清新文藝女裝

近兩年流行寬鬆版的剪裁

格子原本就是不退流行的款式

這兩年又火了起來

雖然高雄的夏天完全用不上

但人民幣98元的價位再加上我看得上的款式也不多

~~下單了

結果~~~~~實品讓人非常滿意耶

以不到新台幣500元來看

這件外套的表現完全可圈可點啊

搭牛仔褲是基本

拿來搭長裙、短褲也都是水準以上的表現餒

實在太滿意了

 

這三間賣家都還滿推薦的喔

賣家的態度和服務都不錯

收到商品的質感也都和賣家賣場上的照片看起很一致

沒有落差太大 雷到難以接受的情況

第一次的經驗很不錯

收貨後幾天已經又開始在淘寶物色下一批好物了

~這是掉坑了嗎?(~)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