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0592906.jpg

S__80592907.jpg

補班~~人生無限公司
這是一部關於
部隊鍋、起司鍋、龍蝦鍋和牛肉鍋的電影😂

200多塊可以買到搖滾區實在好划算
就算你是lucky man搶到演唱會第一排
也無法這麼近距離看MAYDAY
而且3D的好處就是當阿信伸出手時 
彷佛就在我前面 ~🤝(喂~)

 

本來以為不是現場我應該不會感動到哭的程度
結果事實證明五月天就是能讓人又笑又哭

百哭不厭  哭了千遍也不厭倦~~

 

五月天用音樂說人生的故事
每段時期聽都能有不同的感動
如果沒有五月天
沒有《倔強》告訴我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沒有《知足》告訴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沒有《人生海海》告訴我  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沒有《垃圾車》告訴我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沒有《將軍令》告訴我  你相信什麼 你執著什麼 你就是什麼
沒有《頑固》告訴我   

走過的叫足跡 走不到叫憧憬

你當時相信的那些事情  會在如今變成美麗風景

沒有《諾亞方舟》告訴我

終於要告別 終於沒有更多的明天要追  讓人類終於變成同類

沒有《轉眼》告訴我
以為的日常 原來是無常 離開的時候 就當我飛翔 自由飛翔……

開心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懷疑人生  對未來徬徨

無論是什麼心情和人生階段

你總找到一首五月天的歌

安慰自己  振作自己  甚至勇敢了自己

 

若不是五迷  進電影院吧  五月天不會讓你失望滴

如果是五迷  那你還在磨蹭什麼  快去看吧你(推~)

 

 

五月天 / 人生無限公司 LiFE LiVE 3CD (正式版) 6/5發行

   博客來這裡買

 

S__80609284.jpg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