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練習了抹茶奶油蛋糕捲

自己覺得底稿打的還不錯

但調色仍需加強

 

世玲的作品_190828_0057.jpg

 

首先是抹茶的顏色應該再加深一點點

還有裡面的紅豆餡顏色

一直調不出我想要的紅豆泥

再來就是奶油好像畫太細

不太像奶油的港覺

不過這也許是我使用牛奶筆的關係

牛奶筆太細太硬

畫不出牛奶那種軟軟的樣子來

下回來入手一支白墨水筆用看看

 

也因為我是使用牛奶筆

所以上面的糖霜只能用點的方式呈現

和老師使用白墨水筆呈現的方式略有不同

 

但我個人還滿愛這種用點的方式

看起來像是灑糖霜的感覺

愛吃甜食的我

「糖霜」不斷的「灑」下去

差點上面那片蛋糕就不見了

把圖片上傳到課程討論中

Little老師還會親自點評指導喔  

 

Little老師點評如下:

其實用牛奶筆仔細點的話感覺會比我的更逼真喔,只是會很累XD
這張插畫的形狀抓得很準喔,但是明暗沒有很明顯,影子只有淺淺的,看起來比較不立體。

可以試著加深顏色來畫暗的地方,看起來會比較逼真唷!

另外,你的綠色我覺得有點接近草綠色,建議加一點土黃色,看起來會更像抹茶的橄欖綠色喔。

 

線上學習及詳細課程說明請往這邊走              S__81477636.jpg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