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 我偏見
我偏見的在初識你時 就認定你是我所想像那樣的人
是啊 ! 我很自以為是
我自以為是的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 你是你 我是我
沒錯 ! 我很主觀
我主觀的認為我對你的界定絕對是朋友關係 不可能有其他的

慢慢地 慢慢地 ~~
我的偏見因為認識你更多而有了一些改觀
我開始覺得我錯了
我開始覺得原來你是有可能和我所想的不一樣

漸漸地 漸漸地 ~~
我的自以為是不斷地在修正
我開始不再那麼自以為是
我用更寬容的角度去看待你和我所處的不同領域不同世界

我絕對的主觀意識也在調整
我試著站在客觀立場去解讀事情
我試著了解因為生長環境背景的不同
而產生完完全全差別的價值觀

我努力去了解
並且試圖去相信你是不一樣的
至少我想試著去相信你不是我所想像那樣的

當我小心翼翼、抽絲剝繭後
正視我們之間的可能性 我發現

原來 ~~
你和我所想像的是一樣的
原來 ~~
你並沒有不同
原來 ~~
你還是你 我也還是我
原來 ~~
要交集是這般的難
原來 ~~
愛真的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原來你也在這裡
是啊!原來我也在這裡

***********************************************************
【MV】原來你也在這裡
作詞:姚謙 作曲:中島美雪 編曲:屠穎
演唱:劉若英

{###_jessie40/16/1851756720.mp3_###}
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過去
滿身風雨我從海上來 才隱居在這沙漠裡

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啊 那一個人 是不是只存在夢境裡
為什麼我用盡全身力氣 卻換來半生回憶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贖心情
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遇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