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聽到這兩句形容詞
你猜到了嗎
相信很多六年級生都不陌生
他唱的歌朗朗上口
他的專輯張張大賣
他的唱片十首歌裡每首都是主打歌
他的傳奇流傳在校園裡 魅力無人能及
他的成名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無人能擋
他聲嘶力竭的特殊嗓音
帶著濃濃的滄桑像似有穿透力
融化了每個人的心直達靈魂的最深處
哇哇哇 我說這麼神的歌手到底是誰啊 ~~~~~~~~~~

那就是在80年代歌壇名氣響噹噹
粉絲遍及港台甚至於東南亞一帶
紅透半邊天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的
【王傑】

他帶著一把吉他
孤傲地 落漠地 深情地唱著大多是自己創作的歌
他驕傲地唱著: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他深情的唱著: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感覺~~~~~~~~~~~~~

他不服輸地唱著:
我要向太陽怒吼 征服每一片天空~~~~~~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想要創造新的地球~~~~~~~~~~~

他高傲 但是他宅心仁厚
他謙虛 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
還是地獄來的使者
沒有人知道~~~~~~~~~~~~
哇哈哈...我又演到周星星去了 XD
反正根據超級粉絲張小玲獻身說法
她連上學途中 放假在家 同學聚會 做家事 都要聽王傑的歌
總之他的歌聲在當時擄獲了千千萬萬學子的心唷

講了這麼多對於七、八年級生來說可能還是很陌生
那就姑且這麼形容吧
【王傑】就像是80年代的【周杰倫】 紅到發紫 紅到發燙

王傑出第一張唱片「一場遊戲一場夢」就大賣
周董也是第一張「周杰倫同名專輯」就爆紅
王傑 能作曲 能填詞 能編曲 製作 & 監製樣樣難不倒他
周董也是全方位的藝人 才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王傑一把吉他彈得出神入化 盪氣迴腸
周董一架鋼琴彈得驚心動魄 扣人心弦
王傑唱歌咬字不算清楚
周董唱歌發音也曾引起爭議
王傑【酷】 ~ 酷得帥氣
周董【跩】 ~ 跩得有理
王傑【孤】 ~ 孤得令人心動
周董【傲】 ~ 傲得令人折服
二人同樣的有才華 不同時間但同樣的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
二人皆為劃時代之最代表性人物
今天不管你是「杰迷」? 還是「傑迷」?
周董的歌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今天小天使恢復「傑迷」的粉絲身份
介紹我最愛「王傑」的歌
如果你也曾經是「傑迷」那就隨我走一趟時光隧道
讓我們穿越時空回到屬於王傑時代的80年代
如果你是新新人類 七年級或八年級生
誠心地邀請你分享小天使「傑迷知音」的行列
相信我~~你將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

王傑的專輯張張精彩
每一首都是主打
在這裡介紹小天使最愛最愛最愛的幾首
當然還有最愛最愛的 和 最愛的
哇哈哈哈..
反正都很愛啦
各位請用心聽唷 ^____^

『1987年 一場遊戲一場夢』
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陳志遠
{###_jessie40/56/1768867257.mp3_###}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喔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Repeat *,#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1988年 忘了你忘了我 』
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李士先
{###_jessie40/56/1768867263.mp3_###}
當你說要走 我不想揮手的時候
愛情終究是一場空 誰說我倆的過去盡在不言中
別忘了我曾擁有你 你也曾愛過我
*當你留給我 我不想接受的傷痛
 愛情到頭來還是夢 別說我倆的世界有太多不同
 就說你已經忘了我 你就要離開我
#誰能夠告訴我 我是否付出太多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消失在我心頭
 誰曾經提醒我 我的愛沒有把握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忘了你 忘了我
Repeat *,#,#


『1988年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秀男 演唱:王傑 / 葉歡
{###_jessie40/56/1768867255.mp3_###}
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冷冷風中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1989年 她的背影』
作詞:王傑 作曲:王傑
{###_jessie40/56/1768867261.mp3_###}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沒有人能夠體諒我
那愛情到底是什麼 讓我一片模糊在心頭 在我心頭
*多少年以後有人說 愛情這東西不會長久
 也許它確實很美麗 也許過了今夜不再有 哦.....
#過了今夜我將不再有哦 也許今生註定不能夠有
 眼看那愛情如此飄過 只有含淚讓它走 
她的背影已經慢慢消失在風中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感覺
Repeat *,#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感覺


『1989年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_jessie40/56/1768867262.mp3_###}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響起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黑暗之中沈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多少冷漠我都嚐盡 多少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Repeat *,#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Repeat △


『1989年 孤星』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天空沒有一片雲 眼中沒有淚滴
不回頭不說一句 要拿出自己拼到底
緊握的手永遠也不會躲 不管多少險惡會來找我
倔強的心什麼也不想留 任憑在風中 哦.....
天地只剩一個我 昂然孤獨的走
多少人都已離去 多少人還在看著戲
是否我早已習慣一種名字叫孤單
是否我註定掛在最冷的夜空那端
別問我有沒有明天 別讓我一個人面對
我的夢不會再是一場錯
別問我知心還有誰 就讓我留著你的吻
我的歌將永遠陪著你走


『1989年 是你是你是你』
曲:王傑 詞:王傑
{###_jessie40/56/1768861416.mp3_###}
別再用那冷漠對待我 是否能夠再明白的告訴我
是否已經不再愛我 是否真要離開我 我有話要說
也許人們不會在乎我 不會在乎我的孤單寂寞
可是只有你不能夠 讓我在風中消瘦 你不能夠
哦!你 是你是你 才讓我如此的沈默
徘徊在你的窗口 承受著風雨的折磨
只要你告訴我 你會永遠愛我
別再讓我眼淚流
讓我能夠重新擁有你的溫柔
是否願意讓我停留 在你心底最深的角落


『1990年 向太陽怒吼』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_jessie40/56/1768867252.mp3_###}
跑過昨天的我 跑過心中的山與河
擊敗所有的錯 擊敗命運這個對手
當我對自己許下承諾
狂風和暴雨都在笑我
超越每一個山峰 我不讓眼淚流
我要向太陽怒吼 人間有沒有英雄
把所有的夢打破
把黑暗丟開 讓陽光照進來
我要向太陽怒吼 征服每一片天空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想要創造新的地球


『1990年 別讓明天的太陽離開我』
曲:王傑 詞:王傑
{###_jessie40/56/1768867254.mp3_###}
到底我對著你還能再說什麼
如今卻只能對望在雨中
問我為何用那紅色眼睛看著你
雨水輕輕叫我別再追
輾轉深夜中 我需要你的愛
可是卻無處尋找你影蹤
我已無法平衡我的傷痛
消瘦的我 雨中穿梭 找尋你影蹤
沒有愛的我 並非是我的錯
不過是 你不愛我
把愛留給我 別讓我獨自守夜空
別讓明天的太陽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