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一千多個日子竟然在紛紛擾擾的階段中
非自願性的劃下句點

從主觀的自我條件 我不開店
從客觀的環境條件 我亦不開店
也許有的人會替我覺得可惜
畢竟我是那麼那麼的努力
也有朋友替我打抱不平
畢竟我犠牲了好多可以遊樂的時間
如今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從消極的接受 到積極的面對
從悵然若失 到調整腳步
許多的無奈 不得不做這樣的決定
我是這麼這麼熱愛仙妮蕾德
公司 / 產品 / 制度 / 文化 每一項都是
喜愛到面對這樣的改變我都不忍心去苛責

我選擇祝福
如果有可能我真願意跟SR走一輩子
可是遊戲規則改變了
我非自願性的被判了出局
我接受了 也祝福開店和SR走下去的朋友

不願去埋怨
因為在SR我得到太多太多
無論在 人 / 事 / 物
我學習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
我結交許多至交好友
我見識成功人的生活態度
我的視野.格局都被開啟
我看的更廣更大
我想的更深更遠
我的目標更具體更確切
讓我勇敢做大夢 不怕做傻瓜 
 
感謝這一切
也該告一個段落了
調整我的心態腳步

就像跳高和跳遠
在起跳前不是要往後退好幾步助跑嗎??
我往後退..
深呼吸..
盡全力..
一定可以 飛得更高  跳得更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