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第五天
惠化站10x10文具店 驚喜但不知名三層肉店 回飯店 仁川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來到韓國怎麼可以沒吃到三層肉
最後一天的午餐 我們決定直接到惠化站
吃blog和旅遊書上推薦的三層肉店
順便逛逛惠化站的10x10文具店

早上將行李整理好並check out   寄好行李之後
我們搭地鐡直接就殺到惠化站
可能時間還很早 出站並沒有看到太多的人
有一些很像是大學生 可能附近是學區吧

惠化站有一些小店家都裝潢佈置的很有特色
還有一些小劇場座落在附近
整個區域逛起來很有文化氣息的
我很愛這種氛圍   假裝自己很文青

這應該是一間 coffee shop

看到左邊那位了嗎 ?



當天有三個人 我們在猜應該是網拍model
因為她不斷擺pose   還有一位跟拍攝影師  跟另一位應該是助理吧
人家Model擺pose果然就是不一樣
哪像我們還是像小學生在那裡比ya ya ya

2樓不知道是不是劇場    右手邊有個長長的樓梯走上去



繼續走 還發現一間好可愛的店
就在的正後方




應該是賣日韓雜貨 還可以歇腿喝飲料的店
裡裡外外都佈置的好可愛啊








看阿姐身上那件H&M桃紅色的羽絨衣 有沒有很閃眼
和蔡小習的翠綠外套 真是相互輝映 搏版面搏很大(摔杯子~~)







逛到12點    終於10X10開始營業了
我們進去晃了一下  買了幾樣小東西
印象中我買了二支筆和一本可愛的護照套吧
我的護照終於有衣服可以穿了 ~
照片會補在下面啦


最後的採買完畢後  就只剩下在韓國最後的行程「三層肉」
原以為這也是個簡單任務   哪知道走到店門口發現居然沒有營業
我們四個面面相覷 你看我 我看你 奈ㄟ按ㄋㄟ
吼~~都最後一天了 還給我出這種包
雖然附近也有其他的小餐廳
可是那不是三層肉  那不是三層肉  那不是三層肉啊 (地上打滾中
來韓國怎麼可以沒吃到三層肉啦
這是多麼”殘念”的事啊~
我們火熱的心不死    所以一直在附近繞圈圈
期待會發現有其他賣三層肉的店
也順便等看看那家會不會奇蹟式的開門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發現有一間店   就在大家推薦的三層肉店再往巷子裡走進去一點

首先   這家店的外面罩著透明的塑膠簾子   很像韓劇中喝小酒的地方
再來 我們在外頭晃頭晃腦的看到裡面的桌子中間都有一個大洞
那個洞研判應該是放烤盤的地方
根據種種蛛絲馬跡 
這家店很有可能端得出「三層肉」這樣的菜色

(當場腦海響起柯南要破案的音樂

真相只有一個    推門進去問就知道   若不是頂多被轟出來而已





進去喊了好幾聲   哈妮哈SAY 唷   哈妮哈SAY 唷~~
終於從外頭繞進來一位大叔
這位大叔應該觀察我們四個很久了
誰叫我們鬼鬼祟祟一直在外頭打轉

忘了當時是怎麼表達的   總之他好像懂我們的意思了
塑膠簾子上還好有貼上菜單
我們  比手+畫腳  又指了圖片上的三層肉
再加上一付誓死也要吃到三層肉的表情
大叔米答米答    一付他了的樣子
當下我們安心的就坐   靜候三層肉的到來

當大叔擺上餐具   在桌上的洞裡加了炭火    AND放了一些菜葉時
我們心想應該是對了    等聽牌 哈



不一會兒 大叔果然端著一大盤三層肉放在我們桌上
哇~BINGO BINGO BINGO 就是它 就是它啦
小天使終於還是可以吃到三層肉 喜極而泣啊
嗜肉的靈魂總算得到慰藉 哇嗚~~








肉稍微烤一下下就可以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再烤一下下   用菜葉包上肉   再加上附上的泡菜和醃蘿蔔
好吃啊~~~~~~
肉完全不油膩 菜也不會有青菜味
加泡菜、醃蘿蔔 哇~~~~~~真是好吃炸了
我知道這段時間大家在反韓啦
不過沒骨氣的我 想到那個菜包三層肉的味兒~~
我想再吃啦





這一餐是我在韓國這幾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而且一人份才w8000 台幣不到240
也太划算了   太消魂了吧
大叔還送了我們二鍋豆腐泡菜湯   有夠好吃啦   不過鹹了點就是

另外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大叔沙米速
總覺得肉和菜滿多的耶
W8000的份量有這麼多嗎 ????
不過我們也沒得比較啦    若真有沙米速   那就坎撤米答囉
吃飽喝足後 很熱情的和老闆大叔拍了張照片 就say bye bye 啦




帶著滿足的心情和肚子踏上了歸途囉
推薦有看到我文章的冰友 可以去這間喔
真的好吃又便宜唷~~
請大家告訴大家 認明下面這家店喔








回到了飯店   等了一會兒   機場巴士就到了..
想到光是機場巴士就花了
W15000 X 2 = W30000 折合台幣約900元
要入住『首爾索菲特國賓飯店』的冰友
這一點請特別注意喔
巴士開到仁川機場的時候 居然還看到戰車
哇哩勒 局勢真有這麼緊張喔 好在本姑娘要走人了
等我走了再說 拜託拜託~~~

隨後出關登機   飛往桃園國際機場
結束了這次驚心動魄的五天首爾之旅

國人怒火中出國   兩韓戰火中歸國
真是招誰惹誰了我…

回到桃園中正機場  跟可愛的kitty 將拍一下













以下是第四天和第五天的戰利品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一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二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三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四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層 首爾 10x10
    全站熱搜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