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是臨時更動
和出發前預先規劃好的行程完全不一樣

明洞(早)ISAAC樂天百貨(午)全州中央會館 韓流館 清溪川廣場(晚)明洞部隊鍋東大門(Migliore)

來到首爾的第四天我們終於吃到算比較正式的早餐了
ISAAC這家是連鎖式的早餐店
賣的東西和台灣美而美差不多
背包客網站上有熱心人士還提供菜單 
我有把韓文中文對照版列印出來    
當天我吃的是韓牛烤肉吐司
很香不錯吃   不過也很油
真不曉得為什麼韓妞吃那麼油還可以這麼瘦

吃完早餐打算今天好好來逛逛明洞
首先逛樂天百貨裡的ZARA 和 UNIQLO
在UNIQLO只有阿姐和蔡小習有戰利品
阿姐買到了現在台灣有鈔票也難求的超輕羽絨衣
據說比一份報紙還輕
賣場裡只剩二件S號的桃紅色
小天使衡量了一下自己不怕冷的體質
所以當下沒有敗回來    現在想想還是可惜了
一件W99000 約台幣2970
在台灣應該賣三千多吧     吐血扼腕啊.....
尤其是隔天阿姐穿上時一直在閃我的眼

逛完了樂天百貨再晃到很多正妹最愛的H&M
小天使當時試了幾件都沒有喜歡的
最主要也是沒心情挑啦
你知道的    身上穿著厚外套再加上痠軟的兩條腿     手上還提了一些戰利品
在這樣的配備之下真的很不想進去試穿耶
冬天連購物都提不起勁
結果我在H&M全身而退

終於又到了祭五臟廟的時間囉
這些天幾乎都是下午兩三點才吃午餐.
既然在明洞       就來吃有名的「全州中央會館」吧
我們沒有看到傳說中的那個老人家
這間店很好找    很快我們就找到了
非常的小一間店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菜單上可以點的餐點也很少
台灣韓式料理的店賣的餐點還比較多哩
泡菜及小菜給了四樣
小天使只記得拌飯來的時候有拍照     接下來上的菜全忘了辦這件事.





味道大致上都還挺不賴滴
不過我私心覺得還是台灣賣的韓式料理好吃啦    可能比較符合呆丸郎口味吧
沒辦法 我承認我很台啦


下午的時間很適合去清溪川走走      順便去找找韓國觀光公社吧
再不打電話回家       我看我阿爸應該會連絡外交部全面協尋旅外失聯的女兒了
轉進地鐡後      又是被兩邊的地下街店家吸引
唉    看來韓國的「硬體設施」 - 地鐡 是速度 ’很快“
但是這些「軟體設施」- 商店 常是造成我們 “快不起來”的原因啊
幾乎每個行程都在這裡delay了

進了韓國觀光公社     我們先走到中文諮詢的櫃台
我們講了半天 那個小姐才跟我們說她是日文諮詢代表
那位"中文諮詢"代表不在
我要提告她擅離職守啦
好佳在日文小姐問我們需要什麼幫助

我們拿出第一天在飯店就買好的國際電話卡
詢問這卡的使用方式

這件事說來話可長
各位猜猜      下面這兩台電話機哪一台才是可以打國際電話的




各位觀眾 沒錯 就是左邊這台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才是國際電話
嘖嘖嘖....長得也太不國際了啦
ㄟㄟㄟ....我說右邊這台       就是你…
沒事長得長長的       這麼國際化幹嘛啦     很搶戲ㄟ你

我們在飯店裡被誤導了..    才會一直以為右邊這台才是國際電話
記得第一天在飯店使用時
也是有二台這樣的電話機
不過左邊這一台的插入孔跟我們的卡size完全不符合
連放都放不進去
反觀右邊這一台     倒都可以放得進去     只不過一直撥不通
我們起初以為是飯店的電話機壞了
想說出去找到電話機再來試
後來一連兩天看到電話就試     想當然爾     一定不行啊
真醬是愛嘸對郎     喔..是愛嘸對台啦      厚~~

撥通電話那一刻        頭皮都發麻了
因為在此之前咱家小妹洪小萍已經來了二通緊急電話
不過都只能撥阿姐的手機啦(我們其餘三個的手機一到韓國都掛點
我老爸罵死了      出外像失蹤
後來才知道原來南北韓情勢緊張      飛彈都射了二百發了餒
回國看新聞才知道原來被炸的那個地點離首爾還滿近的
被唸得也不冤啦

辦完了這件大事(打電話報平安)之後
就放心的在韓國觀光公社裡逛起來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韓流館』
裡面有權相佑、張東健、柳時元、崔智友、金喜善、安在旭、RAIN的人形看板



裡面我最愛的是俊泰哥權相佑      和尹理事張東健
我們拍的不亦樂乎哇
張小玲可能覺得我們很丟臉吧 哈哈..

各位看看
~阿姐跟每一個人(形看板)都很熟








還給俊泰哥穿外套     真是夠了你


在裡面玩了超久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現在想起來     的確有點丟臉啦
可是我們是觀光客咩    這樣的表現是一定要的啊

出了韓國觀光公社    沿著路走就走到清溪川廣場了
拍拍照    歇歇腿
我覺得清溪川也沒很美啊      高雄的愛河才美
我果然愛呆丸啦








張小玲還在這裡硬要演出一個「不要拉我」的戲碼
阿姐也很配合




離開清溪川之後再度殺回明洞去逛
順便吃晚餐「部隊鍋」




部隊鍋裡好像什麼都可以加進去
辣辣的湯頭 喝起來還不賴
我們在吃的時候      發現好幾桌都是韓國人

吃完在明洞亂晃
按照前幾晚的慣例      又再殺回東大門去
因為要回飯店咩    順路順路啦

己經忘了今天的戰利品是什麼
最後一天再來做總交待吧 ~~~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一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二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三天

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五天

arrow
arrow

    我是40(世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